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前世今生來生緣 : 穿越時空的靈魂之旅

  • 點閱:19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前世今生》暢銷書作者最新著作。


  一個深受癌症背痛所苦的女物理學家,為何在化療、手術都無效後,卻能在歷經短短五天的研討會之後,神采飛揚地跳起舞來?

  為什麼我特別討厭某個種族的人?

  為什麼我明明不笨,卻總是考不出好成績?

  為什麼我總是跟父母處不好?

  為什麼我那麼害怕心愛的人離開我?

  如果您的心中還有其他千千萬萬個問題,快打開本書,答案很可能就在其中。


  舉世聞名的心理學家魏斯博士,曾以轟動一時的暢銷著作《前世今生》,為廣大讀者開啟了回溯前世之門,如今又將透過本書,帶領我們走進來生的時光之旅;更進一步地揭櫫生命的多種可能性,幫助每個人解決、思考生命中的重大課題。


  我們都有前世,也都有來生。在朝向永生不朽演進的過程當中,今生所做所為都會影響到來生。魏斯博士倡導這個重要的認知觀點,不只是因為他讓病人回溯前世,更重要的是,他們也進入了未來。書中呈現了眾多真實個案的療癒結果,告訴我們當下的選擇,將如何影響未來的際遇,證實了探索前世與來生,是一項珍貴的學習,並且能夠減輕或療癒今生所受到的身體與心靈上的創傷。現在就請您準備好,與本書一起乘上時光機,理解生命難題、展開自我療癒,讓平安喜樂重回心中,心靈也更安詳自在。


  在本書中,魏斯博士藉由一個個因為進入前世與來生而重獲新生的心靈故事,引領我們深思自己的現狀,為自己的今生種下良果,讓當下的生活漸漸改變。在這樣的療法中獲益的個案包括:


@艾雯麗:她發現自己的前世是一名施暴的納粹軍官,來生是一位受苦的阿拉伯少女,終於釋放了心中的恐懼與偏見,找回生活的單純快樂。


@珊曼莎:她看到自己前世是壓力龐大的希臘建築師,來生是一位偉大自信的治療師之後,克服了學業上的心理障礙,圓了讀醫學院的夢。


@克麗絲汀:前世與今生的記憶讓她彌補了與父親之間的關係,並且能夠勇敢追求女性自主、獲得事業上的成功,也找到個人的幸福快樂。


@保羅:前世與來生的記憶,改變了他與女兒艾麗森相處上的僵局,使他對女兒的愛,能夠成為生活的良藥,也幫助女兒克服了致命的疾病。


@蓋瑞:他因為事業失敗而想要結束生命,但是對來生的一瞥,讓他知道自己有更值得的選擇,並消除了今生的憂鬱與自殺念頭。


  還有更多饒富意義的故事,等您一起來感動…


【PowerPoint簡報檔下載,看更多精彩介紹。歡迎轉寄】

布萊恩魏斯博士(Brian L. Weiss, M.D.)



  以優異成績畢業於哥倫比亞大學,並獲得耶魯大學醫學院醫學系學位。曾在紐約大學比爾聞醫療中心做實習醫生,之後成為耶魯大學醫學院心理系的住院醫師。目前他在邁阿密的蒙聖那醫療中心擔任榮譽退職心理醫師。魏斯醫師出版過許多暢銷著作,包括《前世今生》、《超時空療法》等等。他主導許多研討會、研究小組,並在全世界進行專業訓練,助人無數。保守估計至少有超過四千名的病患在他的協助與引導之下,成功擺脫生活上的焦慮難題,重獲生活的平靜與喜悅。作者個人網站:www.brianweiss.com/




譯者簡介






朱衣



  著名都會作家,著有《前中年期浪漫族》、《不要約會只要喝咖啡》等十餘本小說。目前除小說創作外,並從事心靈成長作品的寫作與翻譯,著有《日日是好日》、《勇敢再出發》等;譯作包括全球暢銷書《別為小事抓狂》系列、《美麗人生十大守則》系列、《達賴喇嘛的人生智慧》系列、《別為大事抓狂》、《生命咖啡館》等多本。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