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世界遺產知識大學堂

  • 點閱:22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這本全新規格的《世界遺產知識大學堂》,以絕無僅有的知識密度,大膽挑戰你的世界遺產知識極限。
  MOOK於2003年出版了第一本《世界遺產》,收錄了163座世界遺產。2007年出版的《世界遺產保存版》,採訪所收錄的世界遺產已突破300座。這一次,新版的《世界遺產知識大學堂》以全紀錄的方式挑戰世界遺產這個議題,464頁的篇幅和高規格的知識密度,在華文世界的出版業,絕對是一個創舉。
  除了截至2009年為止,5大洲、148國、890座世界遺產全部收錄之外,本書更特地製作了50道知識密度極高的命題,從50種不同角度切入,透過詳細的地圖、表格、圖片和文字,一道一道讓你深入瞭解每一座世界遺產背後的意義,以及它們在人類歷史和這個地球所扮演的角色。例如,世界遺產數量最多的前10名國家、全世界最早的10座世界遺產、全世界最具人氣的10座世界遺產、曾經是電影場景的世界遺產、同時是國家首都的世界遺產,海拔高度排名前10名的世界遺產……還有陵墓的世界遺產、宮殿的世界遺產、象徵現代化產業的世界遺產、教堂的世界遺產、清真寺的世界遺產、佛教遺跡的世界遺產、古代文明的世界遺產等,題目包羅萬象,徹底幫你解讀世界遺產。
本書特色
1. 華文市場中,關於「世界遺產」尚未有所有世界遺產全收錄的專書。
2. 議題性分析各類世界遺產,佐以圖表,容易閱讀。
3. 「知識量」十足。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