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溫泉屋小女將6 : 美人占卜師的預言

  • 點閱:27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兩個互相較勁的小學生,讓春之屋掀起一場大戰!


  和小賣長得一樣的男孩──賣健,居然是小賣的弟弟的孫子!賣健來到春之屋旅館幫忙,工作態度令人讚賞,相反的,小織卻頻頻出錯,感到悶悶不樂。


  小織想在接待客人上展現優點,於是拜託鈴鬼召喚客人。鈴鬼找來的客人,是能力失靈的當紅占卜師葛洛莉,她竟然對小織鐵口直斷說:「妳身邊有一個男孩子很喜歡妳!」



本書特色



  三采青鳥文庫,是引進日本講談社集結最優秀的文學作家及插畫家,所共同創作出的優質兒童輕小說,是台灣市場尚未建立的全新書種,除了符合小學生的閱讀需求,也符合家長與老師的期望。挑選兼具娛樂性及文學性的主題,及畫風討喜的封面,打造新世紀新童話,在輕鬆的閱讀氣氛中學習品格與智慧。


  1.最受日本家長歡迎、小朋友喜愛的青鳥文庫代表作品之一。


  2.本系列是日本暢銷達160萬冊,小朋友詢問度最高的故事作品。


  3.充滿日本風情的溫泉旅館小故事,讓孩子們愛不釋手。


  4.女將的修練辛苦又需要耐心,讓孩子體會努力與動腦思考的重要性。


  5.豐富的情節和有趣的人物個性,深深打動孩子的心!

令丈裕子



  1964年生於大阪巿,嵯峨美術大學畢業。投稿參加講談社兒童文學新人獎,因獨特的幽默文風而受到矚目,躋身作家之列。主要著作有《超級小孩?Dr.李奇》系列、《命運真奇妙?》系列、繪本《美?加與蜂蜜試吃會》(以上為講談社出版),《戀愛委員》系列(理論社出版),《解決煩惱的料理》系列《AKANE書房出版》等。




繪者簡介





亞沙美



  1977年生於大阪府寢屋川巿,京都藝術短期大學(現為京都造形大學)視覺設計系畢業。2001年參加講談社主辦的Famous Schools Comic Grand Prix,作品入選為佳作。之後負責講談社文化講座HP等單位的插畫繪製。插畫作品有《我的布丁,妳的巧克力》(後藤美和子著,講談社出版)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