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黑魔女學園4 : 黑魔女的仙履奇緣

  • 點閱:386
  • 評分:1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7)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1)

黑魔女四集檢定考試開始囉!


  在黑魔女指導員秋琵特老師嚴格但隨性的指導之下,千代依然致力於黑魔女的修練。這次她參加了學校的校外教學,在搭乘遊覽車前往輕井澤的途中,黑魔女四級檢定考試竟然悄悄展開了。「妳要在五秒之內,以黑魔法來拯救五年一班的所有同學!」面對這個問題,千代慌忙唸出的黑魔法會是什麼呢?她能成功為大家解圍嗎?黑魔女驚天動地的校外教學,正式開始囉!



本書特色



  三采青鳥文庫,是引進日本講談社集結最優秀的文學作家及插畫家,所共同創作出的優質兒童輕小說,是台灣市場尚未建立的全新書種,除了符合小學生的閱讀需求,也符合家長與老師的期望。挑選兼具娛樂性及文學性的主題,及畫風討喜的封面,打造新世紀新童話,在輕鬆的閱讀氣氛中學習品格與智慧。最受日本家長歡迎、小朋友喜愛的青鳥文庫代表作品之一。


1. 日本暢銷達120萬冊,小朋友詢問度最高的故事作品。

2. 校園的熱鬧氣氛與朋友間的精采故事,讓孩子們愛不釋手。

3. 魔法的修行辛苦又危險,讓孩子體會毅力與努力的重要性。

4. 奇幻與冒險故事,深深打動孩子的心,讓孩子愛上閱讀!

石崎洋司



  生於一九五八年三月二十一日的日本東京,是勉強擠進雙魚座的A型。畢業於慶應大學經濟系之後,便在出版社任職,以《哈德魯聖戰記》三部曲(FOUR文庫)進入文壇。作品有《黑魔女學園》系列(青鳥文庫)、《連鎖簡訊,好想永遠和你連在一起》、《東京聖女貞德》(講談社YA! Entertainment系列)、《魔法少女蕾娜》系列(FOUR文庫),以及其他多項著作。另外也以評選者的身分,參與《好可怕!青玉》(講談社KK文庫)的評選工作,並與《溫泉屋小女將》系列合作,發行有《黑魔女與小女將的相會》(收錄在講談社青鳥文庫特別短篇集「送給你的故事」)等。




繪者簡介






藤田 香



  生於日本關西,是一月出生的水瓶座B型,畫作除了《黑魔女學園》系列(青鳥文庫)之外,更多方面活躍在書籍、雜誌插畫、遊戲角色等當中。喜歡的東西是青蛙,特別是那看似橫寫成「一」字型的大嘴。在電視上看了世界遺產系列的節目之後,每天都期盼著自己有一天能周遊列國。官方網站:homepage3.nifty.com/fs5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