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跨科學英文 : 我的自然課

  • 點閱:28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特色



  ★涵蓋地科、物理、生物、化學等學科,佐以生動有趣的圖例,文圖並用,引導讀者快速進入科學英文的世界。


  ★文中重要的專業用語和知識,另外標記詞彙解釋及概念補充,協助讀者精準掌握科學概念,部分詞彙附上對應的中文說法。


  ★完整地運用英文理解學科知識,每單元也附有練習題及解答,可供自我檢測。


  ★書末附有全書中文翻譯以及額外的科學知識整理,方便查照、釐清難題。



適用對象



  ★想先挑戰閱讀大學原文書的高中自然組學生。


  ★想要直接以英文學習科學知識的讀者。


  ★學英文學了很久,卻都是文科英文,想與自己生涯規劃配合的讀者。


  ★想要習得科普英文知識的讀者。

Lee, Dong Hwi,Ryu, Mun Ha,Park, Ji Ho



  韓國中學英文名師,目前為南韓「跨科學英文」教材研究會會長與榮譽會員,為亞洲區英文教學法的著名學者。這種教學法不僅在世界各地十分受歡迎,在韓國更是受到官方重視。


  韓國慶北大學英語教育系教授Andrew Edward Finch曾提到:


  近來,「跨科學英文」教學法不僅在韓國盛行,連鄰近的國家也相當提倡。尤其是政治人物們承認了過去五十年來的英語教育相當失敗,於是便提倡要實行「跨科學英文」,這讓許多專家們都引頸期待其效果。



延伸閱讀



  跨科學英文:我的數學課 (預計2010年3月出版)

  BBC新聞英語解讀 BBC World News English (附兩片CD)

  BBC新聞英語突破 BBC World News English (附兩片CD)

  BBC新聞英語精通 BBC World News English (附兩片CD)

  BBC新聞英語2:科學與環境

  English for Science & Technology

  星座學英文Content Area Reading THE ZODIAC (附1片CD)

  金錢學英文Content Area Reading Money (附1片CD)

  名畫學英文Content Area Reading in Art (附1片CD)

  宗教學英文Content Area Reading Religion (附1片CD)

  電影學英文Content Area Reading at the Movies (附1片CD)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