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北歐 = : Scandinavia : 丹麥 挪威 瑞典 芬蘭 冰島

  • 點閱:25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北歐五國──丹麥、挪威、瑞典、芬蘭、冰島,對台灣人而言,一直就是最夢幻的旅遊地區,雖然它們的整體消費比許多國家要來得昂貴,但近年來,北歐的極簡設計風旋掃全球,加上現代建築、漂亮古堡、壯觀峽灣、藝術音樂、童話傳說等等特色都深植人心,成為不少人畢生一定要造訪的地方。


  因此,本書除了針對各大設計品牌做特企介紹,並帶你認識北海小英雄──細說維京人的故事,更以大篇幅針對北歐各國做分區報導──將各國首都和其他必訪城鎮中最值得造訪的景點或主題,鉅細靡遺做深度介紹,並提供交通、費用等實用資訊,同時搭配好用地圖,讓你不論是要前往北歐做單國旅遊,或是雙國、多國遊,抑或從事團體旅遊或自助行,都能倚賴本書,輕鬆上路。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一般坊間介紹北歐時會將冰島摒除在外,在本書中,亦可以見到精采的冰島旅遊介紹。


  另外,北歐消費固然高昂,但本書針對各大城市提供了詳盡的交通和博物館類的優惠卡使用資訊,並規畫了城市散步路線,讓你能以最經濟卻又深入的方式暢遊北歐。規畫了城市散步路線,讓你能以最經濟卻又深入的方式暢遊北歐。



本書特色



  1.一次搜羅北歐五國,最符合市場需求(想到北歐的人,一般都會做雙國遊、多國遊)。


  2.分區介紹各國風光特色,所有景點均由記者親自採訪特搜而得,同時在出書前做資料更新,讓讀者能獲得最新最正確的旅遊訊息。


  3.各國的主要城市規畫出散步路線,同時提供交通和博物館類的優惠卡相關資訊,讓人可以最省錢、最直接的方式,感受該地風光。


  4.針對現在流行的北歐設計推出特別企畫,讓人進一步了解北歐時下最流行的設計品牌及風潮。


  5.除了大家熟悉的北歐四國(丹麥、瑞典、挪威和芬蘭),亦提供冰島旅遊資訊。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