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英國 = : Great Britain

  • 點閱:26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你心中描繪的英國是什麼樣貌?



  是皇室家族的高貴優雅,還是ViVienne Westwood的龐克時尚 ?


  是彬彬有禮、略帶高傲的紳士,還是在街頭大聲唱歌、瘋狂吶喊的足球迷?是一座座象徵皇室榮耀的城堡建築,還是小巧可愛的鄉村庭園 ?


  是哈利波特的魔幻王國,還是莎士比亞的文學世界?


  是用武力殖民各洲的維多利亞女王,還是用音樂征服世界的披頭四 ?


  英國正是這麼神奇的地方,各種矛盾的事物都能在這裡和平共處,而做為旅程的起點,倫敦絕對有資格詮釋這句話:泰晤士河的兩岸,文化遺產及新銳建築遙遙相望;白天進入博物館、美術館的經典饗宴,夜裡沉浸在舞台的歌舞、酒吧的歡笑中;看不完的精品店,逛不完的市集,倫敦以文化傳統為養分,混搭新時代風尚,保證你每次來都有新發現 !


  離開倫敦,走訪英格蘭鄉間感受截然不同的小鎮風情。在巴斯溫泉的煙氳中、徹斯特的長廊聽古羅馬時代的故事;在溫莎堡見證皇室輝煌與衰落;到布萊頓渡各假吧! 和煦陽光下吹吹海風可是貴族才有的享受;到劍橋與牛津的感染學術氣息,搞不好你也能預見你的徐志摩;拜訪巨石群,感受至今無人能解釋的神祕氛圍;史特拉福追尋莎翁的足跡、坎特伯里大教堂、約克大教堂看歷史的軌跡。一路北上到愛丁堡,看古堡雄踞火山岩上,幾世紀來護衛著她的子民,然後品嘗純麥威士忌的香醇,在愛丁堡的藝術饗宴中狂歡。千萬不要錯過格拉斯哥的建築之旅,這可是與麥金塔大師作品親密接觸的機會 !


  除了豐富的人文饗宴,英國對喜愛自然景觀的旅行者也是一大福音。雙腳是感受湖區恬靜秀麗最好的工具,拜訪比得兔和波特小姐,看上帝用光影為原料,在湖面揮灑五彩畫作;深入西高地之路,聽蘇格蘭風笛悲壯嘹亮的聲響在山巒間迴盪,走過連綿不絕的湖水峽谷,感受蘇格蘭大地的壯闊。


  進入威爾斯,你可能會誤以為闖進了另一個世界,人們說著聽不懂的語言,路標寫著看不懂的文字,緊鄰英格蘭,卻有迥然不同的文化。本書也將帶領你走進北威爾斯,尋找威爾斯龍的足跡,遊歷康威古城,並乘坐雪墩國家公園的登山小火車,征服威爾斯最高峰。


  本書將從「英國十大必體驗」、「超完美行程規畫」、「食尚英國」等主題開端,讓讀者快速建立英國印象。接著在「分區導覽」中詳列英格蘭南部、英格蘭中北部、蘇格蘭、北威爾斯的重要城市及其周邊景點,並於倫敦、愛丁堡等大城市提供「行程建議」、「散步路線」、「食、宿及購物」等實用資訊,幫助讀者事先規劃路線,或於當地隨意安排行程。



本書特色



  1. 直覺式圖文編排,易於閱讀 : 市面上許多旅遊書籍常把景點資訊及地圖分開,讓讀者有摸不著頭緒的感慨,本書針對範圍較大的區域,以地圖結合照片、景點性質及頁碼的方式,讓讀者快速了解各景點的相對位置,並找到有興趣的景點。


  2. 超完美行程建議,幫你10分鐘搞定行程安排。將城市及地區依屬性分類,根據旅遊天數建議最適合的交通方式及路線規劃,最適合沒有時間收集大量資訊的自助旅行者。


  3. 英國的大眾運輸非常發達,但對許多自助旅行者而言也相當複雜,本書將專文介紹各種大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