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開啟記憶金庫 : 心智圖法記憶術

  • 點閱:16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心智圖法記憶術/開啟記憶金庫:Use Your》 《開啟記憶金庫》一書之設設計在讓你能儘快達成增強記憶的目標。 本書分為三個主要部份:第三部份為記憶史及記憶法;第二部為基本法及其應用;第三份為心智圖法在記憶上的應用。 詳細地分,1~9章讓你檢查自己目前的記憶力,並提供你關於記憶的背景資料,包括你在發展超強記憶力時所需的基礎和原理。 第10章告訴你如何將已學到的任一方法,增強十倍功效,然然再增強十倍。 第11章引見你的記憶力時間韻律,使你能以一種逐漸增強記憶功能的方法來掌握自已和生活 第12章介紹英文字母發音法。

作者介紹 東尼.博贊   1964年從英國哥倫比亞大學畢業,獲得心理學、英文、數學以及一般科學的學位。1966年服務於每日電訊報,同時擔任MENSA國際期刊的編輯。東尼.博贊 是世界知名的心智圖發明者,也是世界記憶錦標賽的創辦人。他同時是《孩子學習心智圖》、《增強記憶與專注力》、《大腦兒童》、《如何繪製心智圖》等書的作者。東尼.巴贊的文章常見於媒體,他並常對政府單位、教育當局、全球奧林匹克選手及主要跨國企業提出建言。他的作品已翻譯成30種不同文字,在100個國家發行。 作者相關著作:《圖解心智圖,讓學習有效率》、《圖解心智圖的第一本書》 譯者介紹 孫易新 英國Buzan Centres心智圖法QBI Advanced講師; 中華心智圖法研究發展協會理事長; 浩域企業管理顧問(股)公司董事長; 孫易新心智圖法教育訓練總監; 國家文官培訓所講師; 輔仁大學織品服裝設計研究所EMBA在職專班講師; 管理雜誌500大企管講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