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海豚與鯊魚

  • 點閱:20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神奇樹屋小百科08:海豚與鯊魚》Magic Tree House Research Guide#9 傑克和安妮在《與海豚共舞》裡拜訪了多采多姿的海洋世界,遇到好奇的大章魚和飢腸轆轆的鯊魚。回到現代之後,他們為了解開心裡的謎團,又做了更多研究: ‧ 海洋裡有哪些奇特的生物? ‧ 海豚有哪些種類?怎樣生活? ‧ 鯊魚真的會攻擊人類嗎? ‧ 怎樣保護瀕臨絕種的海豚和鯊魚? 想不想和傑克、安妮一起追蹤鯊魚吃些什麼?海豚之間怎樣彼此交談?快跟著他們一起來研究精采的海洋世界!書裡有照片、有趣的故事和插畫,還有更多知識! 延伸閱讀 神奇樹屋9《與海豚共舞》 神奇樹屋小百科1《恐龍》 神奇樹屋小百科2《騎士與城堡》 神奇樹屋小百科3《木乃伊與金字塔》 神奇樹屋小百科4《海盜》 神奇樹屋小百科5《雨林》 神奇樹屋小百科6《劍齒虎與冰河時期》 神奇樹屋小百科7《太空》 神奇樹屋系列書籍

作者介紹 瑪麗.波.奧斯本、娜塔莉.波.博以斯 瑪麗與娜塔莉是姊妹,從小隨著從軍的父親旅居世界各地。今天,瑪麗住在美國紐約市與康乃狄格州;娜塔莉則住在麻薩諸塞州。瑪麗為美國知名兒童文學作家,筆下的「神奇樹屋」系列書籍廣受好評,深受孩童喜愛。瑪麗與娜塔莉合力寫作了多本神奇樹屋小百科。 他們兩人針對本書的創作表示:「許多年前,當我們還是小孩子的時候,全家住在維吉尼亞州的海邊。我們會花很多時間在岸邊,找尋海星與沙海膽。那時,從我們家客廳的窗戶望出去,還可看到海豚在海浪之間遊戲。在這本書的研究工作中,最棒的部分就是參觀一間大型水族館。我們很開心能夠親眼看見那些才剛剛深入研究過的生物。因為寫作這本書,也讓我們更加確定,每個人都必須保護世界上的海洋,以及在其中生活的動物。」 作者相關著作:《神奇樹屋小百科12:鐵達尼號》、《神奇樹屋小百科1-12套書(附書盒)》、《神奇樹屋小百科17:企鵝與南極》、《擁抱南極企鵝+小百科知識讀本企鵝與南極》 譯者介紹 黃佩俐 國立台灣大學藥學系畢業,動物學系碩士。以追逐興趣為人生主要目標,喜歡在文字堆裡鑽牛角尖,在書海中載浮載沉。曾任天下文化編輯。譯有《上天下地瘋科學》(合譯)、「神奇樹屋小百科」系列書籍。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