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北極熊與北極

  • 點閱:23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神奇樹屋小百科09:北極熊與北極》Magic Tree House Research Guide #16: Polar Bears and the Arctic 跟著傑克和安妮,一起做研究! 傑克和安妮不僅要和全台的小朋友一起坐著神奇樹屋去探險,還要跟大家分享有趣又實用的知識!書裡有照片、有趣的故事和插畫,還有更多知識!請跟著傑克和安妮,一起來研究學習吧! 「神奇樹屋小百科」系列簡介 相信很多小朋友已經跟著傑克和安妮,坐著神奇樹屋到各地去冒險過了。恐龍谷裡有嚇人的暴龍,城堡裡有神祕的騎士,金字塔裡有可怕的木乃伊,另外他們還遇上了邪惡的海盜船長和美妙的寶藏……每一場冒險都是一場驚奇,也是一次知識的探險。 但是傑克和安妮穿越時空回到家之後,心裡還是有著各式各樣的疑問,於是認真的他們一起到圖書館找書、到博物館參觀學習、到網路上找資料,做了許許多多的研究,最後寫成了「神奇樹屋小百科」。他們花了許多精神力氣,才蒐集到各種知識、照片、有趣的小故事,並配上有趣的插畫。 現在,傑克和安妮不僅要和大家一起坐著神奇樹屋去探險,還要跟大家分享有趣又實用的知識!請跟著傑克和安妮,一起來研究學習吧! 神奇樹屋小百科9《北極熊與北極》 ──神奇樹屋12《愛上北極熊》知識讀本 傑克和安妮在《愛上北極熊》裡來到天寒地凍的北極,向北極熊媽媽學習雪地裡的生活技巧。他們為了解開心裡的謎團,又做了更多研究: ‧ 北極圈包含哪些地區? ‧ 最早住在北極圈的人怎樣生活? ‧ 北極熊有什麼生活在北極的絕技? ‧ 北極的冰正在快速融化嗎? 想不想和傑克、安妮一起挖冰塊、蓋雪屋?北極還有哪些動物呢?快跟著他們一起來研究冰天雪地的世界!書裡有照片、有趣的故事和插畫,還有更多知識!

作者介紹 瑪麗.波.奧斯本、娜塔莉.波.博以斯 瑪麗與娜塔莉是姊妹,從小隨著從軍的父親旅居世界各地。今天,瑪麗住在美國紐約市與康乃狄格州;娜塔莉則住在麻薩諸塞州。瑪麗為美國知名兒童文學作家,筆下的「神奇樹屋」系列書籍廣受好評,深受孩童喜愛。瑪麗與娜塔莉合力寫作了多本神奇樹屋小百科。 她們兩人針對本書的創作表示:「在撰寫這本書的期間,我們開始擔心全球暖化。這是個遍布全球的現象,而北極的動物已經深受其害。根據科學家的研究,北極熊無法找到足夠的食物,變得愈來愈瘦弱,產下的小熊數量也大不如前。有些北極熊實在太飢餓,於是開始侵入人類的屋子覓食。世界各地都有人在呼籲保護北極熊的生存,研究溫室效應就是方法之一。你瞧!研究不只是為了樂趣,對某些生物來說,它可是生死存亡的關鍵。」  繪圖者簡介 薩爾.莫多卡 童書插畫家,繪有英文版「神奇樹屋」系列書籍。 吳健豐 復興商工美工科畢業,現為自由工作者。曾做過室內設計、建築裝潢等工作,畫過卡通背景、雜誌插圖、廣告及產品海報、童書繪本、封面。繪有中文版「神奇樹屋」系列書籍、《會痛的小魚》、《奇異的木屐》、《未來公民—— 中國文學》等書,及「神奇樹屋小百科」系列的人物插畫。 譯者介紹 黃佩俐 國立台灣大學藥學系畢業,動物學系碩士。以追逐興趣為人生主要目標,喜歡在文字堆裡鑽牛角尖,在書海中載浮載沉。曾任天下文化編輯。譯有《上天下地瘋科學》(合譯)、「神奇樹屋小百科」系列書籍。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