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心態致勝

  • 點閱:20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人們採取什麼樣的心態,往往決定了他會是什麼樣的人。本書強調每個人對心態保有絕對的主權,成功與否不再是能力問題,而是心態問題。世上沒有強者與弱者之分,而只有學習或不學習的差別,所謂天才,無非二%的靈感外加上九十八%的汗水。作者以她二十幾年的研究成果,教導所有人如何以心態取勝:心態其實決定著你的能力,並對成功與失敗有著全新的界定。從運動的冠軍心態,到經營企業的CEO症,乃至親子互動,甚或愛與不愛的情感難題,心態無不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迄今尚無任何著作闡述這種心態效應,並說明該如何應用於生活之中。本書除了解析成功與失敗的微妙分際──無論是在科學、藝術、運動,或企業領域,讀者也將藉此更加暸解該如何與上司、朋友、伴侶或子女相處。心態倒底從何而來,又該如何改變?在判斷自己行或不行之前,請先搞懂什麼叫做心態。作者簡介心態導航家.德威克博士( Carol S. Dweck, PH. D.)  人格、社會心理學,以及發展心理學領域數一數二的研究專家。曾任哥倫比亞大學、史丹福大學心理學系教授,美國國家藝術與科學院院士。她的《自我理論》(Self-Theories: Their Role in Motivation, Personality, and Development)曾獲選為「世界教育協會」(World Education Fellowship)「年度好書」。藉由廣泛的運用與實踐,德威克教授協助了成千上萬的父母、教師、教練,以及管理階層,並界定了心態在任何領域所扮演的關鍵角色。現與夫婿定居於加州。

作者簡介 心態導航家.德威克博士( Carol S. Dweck, PH. D.)   人格、社會心理學,以及發展心理學領域數一數二的研究專家。曾任哥倫比亞大學、史丹福大學心理學系教授,美國國家藝術與科學院院士。她的《自我理論》(Self-Theories: Their Role in Motivation, Personality, and Development)曾獲選為「世界教育協會」(World Education Fellowship)「年度好書」。藉由廣泛的運用與實踐,德威克教授協助了成千上萬的父母、教師、教練,以及管理階層,並界定了心態在任何領域所扮演的關鍵角色。現與夫婿定居於加州。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