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漫畫有趣的色彩心理學(1)

  • 點閱:20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特色



藍色車輛較容易發生車禍嗎?

紅色房間裡開會或等人覺得時間較漫長?

色彩知識化為輕鬆文字與幽默漫畫,

帶你踏入繽紛有趣的色彩心理世界!


  色彩迷惑你的時間感、空間感及重量判斷,提升或抑制食欲與睡意,決定你對企業和商品的印象,還透露你的內心世界……


  這是一本有趣且更容易理解的「色彩心理」入門書籍,介紹色彩的基本認識與趣味知識,說明色彩不可思議的力量與具體效果,告訴你從喜歡的顏色了解人的性格,從流行角度看服裝顏色的影響,以及色彩心理在兒童、企業、書籍、電影等的實務應用情形。全書搭配眾多妙趣橫生的漫畫及插畫輔助本文解說,兼具知識性與娛樂性。

原田玲仁Pawpaw poroduction/Reiji Harada



  懷抱著做出與眾不同有趣事物的理念,在2003年創立企劃製作事務所「Pawpaw poroduction」,負責內容企劃、編輯、設計等,廣泛活躍於電影、娛樂圈、外食產業、運動等領域,擅長活用色彩心理與色彩學為企業製作企業色彩與商標,備受好評。

www.paw-p.com/




譯者簡介






侯詠馨



  輔仁大學日文系畢業。興趣是閱讀與旅行,認為閱讀與旅行是認識世界最快的方法。喜歡的作家為芥川龍之介與村上春樹。現為自由文字工作者。學習日文以後,經由閱讀接觸日本多樣化的風貌。希望能透過翻譯讓大家對日本有更深一層的瞭解。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