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數學魔方陣遊戲 : 讓數學成為思考遊戲的科學......

  • 點閱:17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如果將數學的解題演出像時下流行的「數獨」遊戲,那麼數學將不再是枯燥煩人的傷腦筋數字了! 作者憑藉著對於數學的熱情與興趣,以及希望大家都能夠重新認識、喜歡上數學,而蒐集、整理了關於魔方陣的資料,依個別的子題處理,彙集成此本有趣又好玩的趣味數學魔方陣。本書特色讓數學成為思考遊戲的科學……作者簡介李國賢  1973年4月28日生,屬牛又是金牛座,是一個很「牛」的人,國立高師大附屬中學、國立中興大學應用數學系、國立台中師範大學教育測驗統計研究所畢業。曾任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多項事工、台中私立嶺東中學教師。現任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台中第三支會第一副主教、台中市立安和國中老師。對於數學有一股很大的熱忱,投入大量時間蒐集和研究各方面的數學資料,未來想從事有關數學教育工作和數學書籍寫作。涂琇馨  台南女子技術學院視覺傳達系畢業,巨蟹座,熱中於插畫,已參與《趣味數學?魔方陣》、《趣味數學?邏輯推理篇》《趣味數學?棋藝篇》等書的插畫工作。

作者簡介 李國賢   1973年4月28日生,屬牛又是金牛座,是一個很「牛」的人,國立高師大附屬中學、國立中興大學應用數學系、國立台中師範大學教育測驗統計研究所畢業。曾任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多項事工、台中私立嶺東中學教師。現任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台中第三支會第一副主教、台中市立安和國中老師。對於數學有一股很大的熱忱,投入大量時間蒐集和研究各方面的數學資料,未來想從事有關數學教育工作和數學書籍寫作。 涂琇馨   台南女子技術學院視覺傳達系畢業,巨蟹座,熱中於插畫,已參與《趣味數學?魔方陣》、《趣味數學?邏輯推理篇》《趣味數學?棋藝篇》等書的插畫工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