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長方形趣味動感摺紙

  • 點閱:18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簡單易學,造型可愛,用A4紙張變出動感摺紙來!  不再侷限於正方形的色紙,只要拿起隨手可得的廣告紙、影印紙,甚至是糖果紙等長方形的紙張都可以,經由本書的摺紙示範,Step by Step,您就能變化出好看又好玩的摺紙遊戲喔!  柯老師經過多年研究,發展出一系列長方形的趣味動感摺紙,打破正方形摺紙的迷思,兼顧遊戲的動感性,每個摺紙作品都是好看又好玩,簡單又好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玩樂!  您也可以在學校、公司或任何聚會場合上,隨手拿起身邊的長方形紙張,秀出本書示範的摺紙作品,創造意想不到的生活情趣喔!作者簡介:  柯金樹  目前是國華人壽年代營業處區襄理,而業餘興趣廣泛,喜歡團康主持、帶動唱、帶遊戲、魔術表演當然,最喜歡發明動感摺紙。  曾在台視小天才節目、中視中國早安童心童玩節目、華視非常星期天節目、公視奇妙的紙節目示範教學;並在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主持「動感摺紙教學」;另外也在許多幼稚園、小學及社團、救國團、童子軍等各單位從事教學,深獲好評。  著有《動感摺紙遊戲‧動物園篇》(教育之友文化)

作者簡介:   柯金樹   目前是國華人壽年代營業處區襄理,而業餘興趣廣泛,喜歡團康主持、帶動唱、帶遊戲、魔術表演當然,最喜歡發明動感摺紙。   曾在台視小天才節目、中視中國早安童心童玩節目、華視非常星期天節目、公視奇妙的紙節目示範教學;並在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主持「動感摺紙教學」;另外也在許多幼稚園、小學及社團、救國團、童子軍等各單位從事教學,深獲好評。   著有《動感摺紙遊戲‧動物園篇》(教育之友文化)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