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魔法校車 : 科學博覽會

  • 點閱:25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科學博覽會:魔法校車(來台10周年新版)》 卷髮佛老師的學生需要一些科展題目,而且馬上就要!跟平常一樣,卷髮佛老師早就準備好一個很妙的計畫。全班同學立刻出發,旋風式來上一趟科學之旅,大夥兒穿越時空,拜訪了歷史上最偉大的科學家,學到許多很棒的點子,這對科展題目可是相當有幫助!你怎麼能錯過呢?趕緊跳上車,眼前有好多令人眼睛發亮的事物,讓你明白科學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魔法校車系列簡介 本系列圖畫書共十冊,是美國暢銷超過千萬冊、得獎最多、最受歡迎的兒童自然科學圖畫書,也是世界最具影響力的兒童自然科學圖畫書之一。全系列以麻辣魔法女教師--卷髮佛老師及其精怪頑皮的小學班級為主角,歷經一場又一場天翻地覆、驚心動魄又刺激精采的自然科學大冒險。一本一主題,故事活潑、生動、爆笑、有趣,緊緊掌握兒童閱讀喜好與口味。繪者布魯斯.迪根乃美國兒童教育、出版界知名插畫家,在本系列的圖畫中,分別以針筆、水彩、膠彩、色鉛筆……等不同材料與筆調,呈現出結合繪本、漫畫與卡通的獨特圖畫風格,極受大人與兒童歡迎。深入淺出的編輯手法,藉由大量的圖像搭配故事、對話、註記、說明文字等方式,充分滿足各個不同知識、年齡層讀者的需求。

作者介紹 喬安娜.柯爾(Joanna Cole)與布魯斯.迪根(Bruce Degen) 兩人在【魔法校車】系列叢書中,展現了她們對於科學的熱愛與童趣,深深抓住許多讀者的心。他們被美國《書單》雜誌譽為「不容錯過的二人組」,其所創造的【魔法校車】主角卷髮佛老師則被稱為「所有繪本中最古怪又最慧黠的老師」。 這一系列知識性故事帶領孩子進入浩瀚的科學領域,悠遊於生物科學、地球科學、太空科學、氣象學和古生物學中。被紐約時報評為「最新鮮有趣、最富創意想像的科學啟蒙方式……」。除了科學領域外,這對最佳拍檔也挑戰了歷史文化領域。在【魔法校車─卷髮佛歷險記】系列中,魔法校車的瘋狂趣味,一樣是帶領讀者探索新事物的主要動力。 此外,他們兩人在童書領域貢獻卓越,多年來曾獲頒無數獎項,例如:美國國家藝術基金會大眾教育傑出服務獎、華盛頓郵報童書協會非小說類大獎,以及大衛麥考文學獎等等。在台灣出版的代表作品有:【魔法校車─第一輯】、【魔法校車─第二輯】、【魔法校車─科學小小說】及【魔法校車─卷髮佛歷險記】等系列(以上皆遠流出版)。 譯者介紹 王心瑩 夜行性鴟鴞科動物,出沒於黑暗的電影院與山林田野間。日間棲息於出版社,偏食富含科學知識與文化厚度的書本。譯有〈魔法校車〉、〈魔數小子〉、〈恐龍家庭教養繪本〉與〈亞瑟小子〉等系列書籍 (遠流出版),譯作曾多次榮獲〈中國時報.開卷〉與〈聯合報.讀書人〉最佳童書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