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2008英國大學導覽及申請指南

  • 點閱:18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2008英國大學導覽及申請指南是由詠瑞留學張詠誠顧問以及英國留遊學楊婷琬顧問在服務留學英國同學數年來心得結晶及研究的結果,和市面上類似書籍最大的不同是,本書由二位留學顧問一氣寫成,而不是找很多助手把相關資料抄一抄。第二個大不同是資料用第一手且是最新的年度,筆者計劃年年來更新,另外,本書加上了很多專業顧問的心得及經驗,對於同學們在選擇學校時會有好像顧問隨待在側的感覺。

張詠誠 學歷: 1. 國立中興大學法商學院畢 2. University of Delaware, Graduate Study 德拉威大學研究所 3. Portland State University, Master of Art 奧勒崙州波特州立大學碩士 4.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Binghamton, PhD Candidate 紐約州立大學博士候選人 相關留學工作經歷: ‧ 前美加留學機構唯一全職留學顧問 ‧ 前美加學訊留學專欄作者 ‧ 校園留學演講(各大專院校) ‧ 1998年起擔任詠瑞留學中心負責人(UR Edu & Info Co Ltd) ‧ 2003年起國際Alphe會員 ‧ 2003年起受邀為美國Language Travel Magazine作者(全世界發行) ‧ 2004年起,台北市市立圖書館講師/‧ 2004年起OSPRI研究中心負責人 ‧ 2004年起加拿大CEC會員/‧ 2005起美國AAIEP榮譽觀察員 楊婷琬 學歷: 英國愛丁堡大學多媒體碩士畢 著作: 2008英國MBA申請指南 詠瑞留學公司簡介: 2008英國大學導覽及申請指南(2008 UK University Guide)是詠瑞留學公司2007年出版的留學書籍之一,詠瑞留學公司由知名留學顧問及留學叢書作者張詠誠主持,負責為您作各項留學申請服務,不論是免費諮詢,部分代辦,或全程代辦,張詠誠及本公司全體員工都會盡心盡力為您服務。本公司為政府立案合法留學輔導,服務及出版公司 (統編:70384021),並依據教育部及消保法與每位學生訂定合理分期付款契約,收費合理,全程掌控及監督您的申請,並首創全國留學申請標準流程,每個申請步驟皆可考核,朝ISO評鑑邁進!!2007-08年度我們本著回饋之心,提供您全國最專業的留學咨詢與真正物美價廉的申請服務。更多詳細公司簡介請上詠瑞留學公司網站查詢: http://www.urwinner.net/may-flier.ht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