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青春自由美西大學城

  • 點閱:21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美國向來是出國留學的大宗及首選,50州兩千多所你要怎麼選?

美國西岸,除了有直航班機以及較短的飛行時數之外,

還有什麼是你選校的參考依據?


本書介紹美學西岸知名大學,

寫第一手的校園簡介及景點介紹,

教你在吃喝在大學城,

是留學選校的最佳指南,也是觀光客參訪的校園導覽。


  書以書中的內容是以旅人觀光客為主,讓該校的學生來現身說法,帶領第一次到訪的遊客參觀學校,透過學生介紹校園中值得一遊的漂亮景點、歷史建築、或是校區附近有哪些不錯的餐廳可以休憩用餐,讓遊客稍稍了解一下學校的歷史,了解到也許眼前的這一磚一瓦都是得來不易、都有一段讓人肅然起敬感動人心的歷史過程,了解了這一層,相信旅人可以更投入去感受、去體會、去尊敬,而不是只是走馬看花後即轉頭離去。


  另一方面,有計畫出國讀書或是已經進入選校申請入學階段的人也可以用這本書當作參考資訊,有些同學會親自到各學校參觀來作為選校的參考,但大多數的人礙於時間或是預算並無法成行,本書從生活機能以及環境的介紹為出發點,與留學中心或是坊間現有參考書籍幾乎著重於學術性質截然不同但有互補作用,透過圖片與文字對一所學校做比較詳細的介紹,會增加選到適合學校的機率,也許,會被學校的美麗風景所吸引而渴望置身其中、也許會被學校的歷史故事所感動而決定也成為故事的一頁,這也是本書的一個目的。



本書票選10所美國西岸明星學校:



  華盛頓大學(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 史丹佛大學(Stanford University)


  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UC Davis) / 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UC Berkeley)


  舊金山州立大學(SF State) / 舊金山大學(University of San Francisco)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 / 南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 California)


  加州理工學院(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 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UCSD)



◎各校內容包含:



  【作者介紹、學生活動花絮】以豐富的校園照片與作者對母校的情感,帶出該校特色。


  【華盛頓大學介紹】學校與城市關係及歷史、學校簡介、學術聲望與傑出校友。


  【10大校園美景】最快到達學校的方法,以及10大學生最愛的校園角落介紹。


  【大學生推薦美食】大學週邊美食地圖,介紹你學生最愛吃的美食餐廳、咖啡館、以及逛街挑好貨聖地!



◎ 美國大學城系列即將發行:



《夢想奔放美東大學城》


《活力繽紛美中部大學城》

劉昱承



  32歲的高齡學生終一圓長久以來的留學夢,前後任職於精英電腦及台達電子,因滿腔的熱情想協助莘莘學子完成留學的夢想以及分享留學心得,便毅然決然地離開人人稱羨的電子業轉戰留學顧問。從氣派寬敞的內湖科技園區到狹窄壅塞的南陽街,心情卻是由每天緊繃焦慮轉變成滿足欣喜,快樂的確是金錢買不到的。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