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看童話,學自主 : 學會成長的灰姑娘

  • 點閱:17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連時間也停止的北極冰宮,那裡居住著眼神和心地都像冰塊一樣冰冷的雪之女王。每天監看魔法水晶中映照出來的世界就是雪之女王的例行公事,因為忌妒純真又善良的人們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所以給他們帶來痛苦和試鍊。而且利用能夠將心中的愛心和體諒轉變成厭惡和疑心的魔鏡碎片為武器。


   由於雪之女王的壞心,被處於試鍊中的仙度瑞拉和童話世界的王子會如何?結果他們能夠克服苦難,守護他們的愛情嗎?


  與雪之女王對抗,逐漸了解自我的仙度瑞拉的挑戰!由於雪之女王的壞心,被處於試鍊中的仙度瑞拉和童話世界的王子會如何?結果他們能夠克服苦難,守護他們的愛情嗎?


  了解自我以及自己做決定並不是簡單的事情。不過,仙度瑞拉非常的堅強,持續挑戰,終於達到了自己的目標……。


  在這次的冒險旅途中,仙度瑞拉與白雪公主遇到總是被排擠的醜小鴨,以及英俊的沙漠騎士。之後又遇到北極魔女,和富有愛心的幸福王子……。冒險的路上很刺激也發生許多趣事,讓她們得到了許多關於「自主」的寶貴經驗。


看仙度瑞拉對抗雪之女王,跟她一起學習自主


  居住在連時間也停止的北極冰宮的女王,是猜忌和忌妒的女神。她喜歡用冰冷的眼光看待世界,也會給人們帶來痛苦與試鍊。她所擁有的魔鏡碎片,更是能夠將人類心中的愛心和體諒轉變成厭惡和疑心,顯露出人類本性中柔弱的部分。雪之女王看見了仙度瑞拉和童話世界的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於是她利用魔鏡碎片和魔法擄獲了王子的心,並且把他帶回北極冰宮。在好友白雪公主的陪伴下,仙度瑞拉決定踏上救回王子的冒險旅途……。


  在冒險旅途中,她們遇到總是會被兄弟姊妹排擠醜小鴨,原來牠的身分竟然是兇猛的老鷹!也遇到英俊的沙漠騎士,仙度瑞拉與白雪公主被當作魔女時,多虧了沙漠騎士的幫忙才讓她們逃過一劫。之後又遇到知道打敗雪之女王方法的北極魔女,以及慷慨富有愛心的幸福王子……。冒險的路上險象環生,也發生許多趣事,讓她們得到了許多關於「自主」的寶貴經驗。


  仙度瑞拉與白雪公主在這趟旅途中,勇敢地面對自己的真實面貌,探索自己內心深處的疑惑。學會了如何去奉獻付出,愛自己也愛別人,逐漸慢慢了解她們的內心,也了解自己是怎樣的人,終於讓她們兩個成為堅強的人……。


  我們在人生中每天都會經歷無數的選擇,很多時候我們的選擇並不是100%我們所願意的,在做決定的時候,也會出現許多誘惑,讓我們做出錯誤的選擇,搞的事情一團亂。這個時候,如果我們保有自己的價值觀跟希望的目標,那我們就不會被誘惑所影響,仙度瑞拉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大家一起來像她學習吧!


  作者希望用簡單的童話故事來告訴小朋友,勇敢地面對自己的真實面貌,探索自己內心深處的疑惑。學會了如何去奉獻付出,愛自己也愛別人,逐漸慢慢了解她們的內心,也了解自己是怎樣的人。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