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知識的365堂課

  • 點閱:19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年365天,一天一知識,跨足七大學門



  每日閱讀本書,你就可以經常鍛鍊你的腦子,保持心思敏銳,而且年歲愈大,就愈有必要這樣做。例行閱讀可以暫時擺脫日常瑣事糾纏,進入人類學識的純淨國度。還有,閱讀可以讓你眼界大開,跨入嶄新知識領域。簡單介紹眼前這趟求知旅程 …


  週一歷史課:鑽研影響西方文明發展的人與事。


  週二文學課:認識偉大作家,品味他們最偉大的作品──迄今依舊啟迪人心的詩歌和小說。


  週三藝術課:介紹藝術家和藝術思潮變遷,讓您明白是哪些人、事促成了全世界最具影響力的繪畫、雕塑與建築作品。


  週四科學課:從黑洞的起源談到電池的運作原理,科學奇觀精簡展現。


  週五音樂課:是什麼啟迪我們最偉大的作曲家,該怎樣閱讀樂譜音符,還有莫札特為什麼如此受人景仰──讀了本書,便能周延審視我們的音樂遺產。


  週六哲學課:從古希臘到二十世紀,人類偉大思想家投注解釋生命和宇宙意義所得心血。


  週日宗教課:概觀世界各大宗教和教義信念。


  我們希望,逐步閱讀這冊集刊可以啟發你的好奇心,為你的生活開拓嶄新探索領域。

大衛.季德(David S. Kidder)



  大衛是一位企業家,經營的業務廣泛,並擁有技術和市場營銷知識。1994年,季德創辦網頁製作軟體服務公司Net-X,1996年3月收購Target Vision。然後大衛率領企業發展出THINK New Ideas,一個公開上市的電子商務顧問公司。他在24個月內,透過七次收購,將THINK培植成擁有500多名員工的公司。1999年,大衛共同創辦了SmartRay網絡公司。2006年,大衛共同創辦了點擊,服務中小型的企業,讓他們得以簡單利用搜索引擎行銷。點擊的ActEngine ?和ActMap ?技術,可進行即時的網路動態分析,並提供簡單但精緻的工具,加強廣告管理,以不斷提高廣告投資回報率。


  季德畢業於羅切斯特技術學院,並曾獲得國際設計雜誌的國際設計大獎。他也是紐約時報暢銷書的作家,《知識靈修》。他目前與妻子及兩個兒子住在紐約威徹斯特。



挪亞.奧本海姆(Noah D. Oppenheim)



  美國電視台NBC的Today show節目的製作人,在影視及新聞領域經驗豐富。他曾製作MSNBC的Scarborough Country政論節目。他的文章散見於《君子雜誌》、《華爾街日報》、《男人健康誌》、《旗幟週刊》(Weekly Standard)。目前與妻子住在紐約。




譯者簡介






蔡承志

,政治大學心理學研究所碩士,國內知名科普書譯者,獲獎無數。


  譯作有:《為什麼公車一次來三班?》《一條線有多長?》(以上為三言社出版)《你要不要被複製?》、《始祖鳥、羽毛與鳥類飛行之謎》、《古文明七十發明》(以上貓頭鷹出版)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