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第一次拍就上手 : 數位單眼相機12講

  • 點閱:20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第一次拍就上手:數位單眼相機12講

剛擁有數位單眼相機,要如何才能拍出專業照片?

新手變專家,只要看這本就OK!




  關於數位單眼相機(Digital Single Lens Reflection):你能夠定義數位單相機嗎?你會對焦、調整光圈嗎?你知道什麼是ISO感光度、該怎麼選擇白平衡嗎?你能在室內拍出漂亮的照片嗎?你能把女性的肌膚拍得很美嗎?你能拍出移動中的被攝體嗎?你能拍出美美的夜景嗎?你會近距特寫攝影嗎?......


  數位單眼相機的基礎知識,看這一本就OK!本書從專有名詞到專業的攝影技巧都有完整解說,同時也是一本可按自己步調學習的數位單眼相機入門書。全書分為:數位單眼相機的認識、攝影基礎12講、攝影重點及技巧、了解鏡頭和光線、影像處理的基本知識,最後並附錄有:便利的攝影配件…等。

野內幸雄(Nouchi Yukio)



  家住東京都的自由攝影師。從年幼時便對攝影有興趣而經常接觸,但卻無法擁有自己的相機。當時的相機是全手動,而且是黑白底片的時代。之後自習學成單眼相機和大型相機的操作、拍攝技巧。拍攝的領域,包含了人像、風景、建築、動物、機車、料理等;喜歡拍攝樂團的現場演唱,也喜歡拍攝舞蹈,但同時也以拍攝古羅馬帝國遺蹟和中古歐洲的風情,作為個人的畢生職志。



長谷川丈一(Hasegawa Joichi)



  早稻田大學畢業;在學中即開始展開助理或攝影師的工作。之後,在持續著拍攝工作的同時,從事健身俱樂部指導員、補習班老師、雜誌記者等工作,並於2003年獨立。除了執筆寫作企業管理、市場管理、影像機器等的相關文章之外,並以「表達能力」為重心,從事對於企業的公關輔導和顧問工作等,活躍於各個不同的領域中。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