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憂鬱 : 我在哪裏

  • 點閱:20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發現本我特質   向你慎重的推蔫,心理學最高級測驗,利用圖形了解潛能!  圖形是潛意識的語言,圖形是潛意識的能量,  藉著圖形更容易找到潛意識中最真實的自己!  你有什麼樣的特質?請作本書圖形心理測驗  發揮人生智慧  潛意識中的你自己,有更高更大的智慧,  卻沒有幾個人能夠去發掘它的偉大!  你了解自己擁有多少智慧嗎?  從你的生活中,就可以找到它!  希望你從本書的測驗中,多了解和認識自己。  發覺生活藍海  向你介紹偉大的潛意識,像海洋隱藏著豐富的寶藏。  希望你的潛意識成長茁壯!  當然,必須挖掘到這些寶藏後,它才能夠有機會成長茁壯。  首先從生活中認識它和你的存在。  試一試本書的圖形心理測驗作者簡介孫明明心理學博士,著名心理學家及心理測驗專家。中國長江商學院教授。現於中國大陸主持電視及廣播節目,並為多家大型外商企業從事人力資源顧問工作。目前或曾經主持之電子媒體節目:心理訪談專家主持人 中央電視台心理有詭 緯來綜藝台與徐乃麟共同主持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中國電視公司心理顧問兼單元主持人小燕有約  飛碟電臺與張小燕共同主持小燕WINDOWS  TVBS與張小燕共同主持   目前或曾經執筆之平面媒體:工商時報、聯合報孫明明博士領有美國核准之心理醫師執照,曾於美國麻州監獄青少年犯罪預防中心,BARRAN,擔任犯罪行為糾正及心理測驗專家。孫明明博士亦曾參與九二一地震救援工作,協助訓練災區救援志工,及生命線志工,三年期間訓練超過上千名志工。

作者簡介 孫明明 心理學博士,著名心理學家及心理測驗專家。中國長江商學院教授。現於中國大陸主持電視及廣播節目,並為多家大型外商企業從事人力資源顧問工作。目前或曾經主持之電子媒體節目: 心理訪談專家主持人 中央電視台 心理有詭 緯來綜藝台與徐乃麟共同主持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中國電視公司心理顧問兼單元主持人 小燕有約  飛碟電臺與張小燕共同主持 小燕WINDOWS  TVBS與張小燕共同主持   目前或曾經執筆之平面媒體:工商時報、聯合報 孫明明博士領有美國核准之心理醫師執照,曾於美國麻州監獄青少年犯罪預防中心,BARRAN,擔任犯罪行為糾正及心理測驗專家。孫明明博士亦曾參與九二一地震救援工作,協助訓練災區救援志工,及生命線志工,三年期間訓練超過上千名志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