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圖解代數 : 學校沒教過的數學之樂趣!

  • 點閱:23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用圖形來幫助你了解複雜的代數問題,能讓你一目了然。  對於毫無頭緒的問題,只要畫成圖形,就能輕易地找出解法。簡單地解說,從數列到複數,連同學們都覺得輕而易舉。  希望這本書能讓所有人都喜歡數學,體會學校沒有教的數學樂趣!作者簡介中村義作  1928年出生於東京。52年畢業於日本大學工學部電氣工學科。同年擔任電氣通信省(現在的NTT)的技術員。曾任信州大學工學部教授、靜崗縣立大學經營情報學教授,現任東海大學教育研究所教授。專攻組合數學、有限數學、人體工學等。興趣廣泛,尤其在數理謎題的領域中非常著名。著作包括:《數學天才100?》、《數學天才100?》、《數學天才100?》、《數學謎題‧20種解法》等。阿邊惠一  1953年出生於日本福島縣。78年修完茨城大學研究所工學研究科碩士課程。任教於高等學校,從事教育工作。94年擔任船橋市立船橋北高等學校教師至今。專攻高中數學,興趣是個人電腦。

作者簡介 中村義作   1928年出生於東京。52年畢業於日本大學工學部電氣工學科。同年擔任電氣通信省(現在的NTT)的技術員。曾任信州大學工學部教授、靜崗縣立大學經營情報學教授,現任東海大學教育研究所教授。專攻組合數學、有限數學、人體工學等。興趣廣泛,尤其在數理謎題的領域中非常著名。著作包括:《數學天才100?》、《數學天才100?》、《數學天才100?》、《數學謎題‧20種解法》等。 阿邊惠一   1953年出生於日本福島縣。78年修完茨城大學研究所工學研究科碩士課程。任教於高等學校,從事教育工作。94年擔任船橋市立船橋北高等學校教師至今。專攻高中數學,興趣是個人電腦。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