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李昌鎬兒童圍棋教室.初階篇(2)

  • 點閱:19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李昌鎬兒童圍棋教室:初階篇2》 韓國天才棋士李昌鎬再度開課囉! 劫 大頭鬼 兩面枷吃 烏龜不出頭 哇!圍棋還有好多有趣又好玩的術語 韓國天才棋士李昌鎬繼啟蒙編、初階篇1 再度以活潑的文字、詳細的圖解、有趣的故事 讓小朋友繼續享受圍棋帶來的樂趣 讓小朋友快快樂樂地沉浸在圍棋的世界裡 從下棋中鍛練腦力,修養心性 在黑與白交錯的世界中,成為一名小小棋士 本書特色 ◎詳細說明搭配大量圖片,兒童容易理解圍棋知識 ◎圍棋小故事生動活潑,可提高兒童閱讀趣味,同時厚植圍棋知識 ◎小練習不僅讓兒童溫習章節講授內容,更能厚植兒童圍棋實力

作者介紹 李昌鎬 ◎「石佛」李昌鎬 ◎韓國著名職業圍棋棋手 ◎8歲拜師學棋 ◎11歲成為職業棋手 ◎14歲獲得第一個職業冠軍 ◎16歲獲得第一個世界冠軍 ◎1990~1995年稱雄韓國 ◎1996~2006年開創世界圍棋史上的「李昌鎬時代」 阿嬤的生活智慧研究會 本機構是一個以「正因為現代生活事事過於方便,所以有些事情更是不可或忘」為宗旨,致力於收集所謂的「阿嬤的生活智慧」的研究會。本研究會每天研究自古以來代代相傳,讓我們的日常生活變得更豐富的小智慧,然後發表在女性雜誌的實用報導當中。這些小智慧的方便性和簡單性獲得了許多人的回響,尤其是主婦階層的人。到目前為止,本研究會所收集到的小智慧多達1000種以上,都是一些讓大家可以輕鬆做好家事的創意。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