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恐怖&驚嚇的科學漫畫

  • 點閱:298
  • 評分:1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7)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1)

《恐怖&驚嚇的科學漫畫》 科學很複雜吧?唉…天生沒有科學頭腦… 科學家不都是天才嗎? Fun~輕~鬆~ 從『恐怖&驚嚇的科學漫畫』中 打破你我對科學的刻板形象 用漫畫表現,使小朋友一看就懂,輕鬆擁有科學頭腦! 【本書特色】 一、回答教科書上沒說的事 「為什麼會掉眼淚?」、「血為什麼是紅色的?」、「太恐懼也是病?」等超過46個關於恐怖和驚嚇的科學常識,幫助小朋友輕鬆擁有科學頭腦,了解恐怖&驚嚇的科學。 二、激發小朋友的好奇心與想像力 小朋友的好奇心與想像力是科學進步的原動力,如何激發他們學習?看過本書,就知道一邊學習,一邊培養好奇心與想像力一點都不難。 三、一看就懂,用漫畫學科學 恐怖、驚嚇與科學到底有什麼關係?透過有趣的漫畫,讓魔女喬絲潘以及小小變種人烏比、知娜、空氣量、多啦卡等人告訴各位小朋友,原來一朝被蛇咬終身怕草繩、鬼火的由來、為什麼不會從雲霄飛車上掉下來,一切都與科學有關。 四、快樂面對科學,不再排斥學習 無聊的教科書往往是學習的主要障礙,唯有樂在其中,愛上科學,小朋友才有辦法持之以恆地學習,擁有科學頭腦。 【本書簡介】 魔女喬絲潘為了恢復青春,不惜利用恐怖學校的名義,邀請烏比、知娜、空氣量、多啦卡等四個小小變種人,進行一連串的膽量訓練。在訓練過程中,他們遭遇到各種可怕的考驗,有四處飄盪的鬼火、奇怪的晚餐、像雲霄飛車一樣的煤礦車歷險、遊樂園裡的鬼屋……這些考驗能使他們順利克服恐懼嗎?他們是否能如願以償地成為偉大的變種人?還有,魔女喬絲潘最後恢復青春了嗎? 生活裡總是免不了有害怕的時刻。感到恐懼時,我們的身體會有什麼變化?而吸血鬼、狼人真的存在嗎?「鬼壓床」又是誰在玩笑?恐怖片裡的燈光和音效有什麼祕密? 這些問題全在本書可以獲得解答。想了解恐怖&驚嚇的科學嗎?趕快打開「Fun輕鬆 知識漫畫」,進行一場有趣又有學問的科學冒險吧!

譯者介紹 邊英琴 中國吉林省吉林市人。2004年開始從事韓文翻譯工作至今,傾心韓劇,而受邀參加韓劇翻譯。譯有《每天夜晚》、《該隱與亞伯》和《賢內助女王》等熱門韓劇。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