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手機應用程式設計超簡單 : App Inventor專題特訓班:令人驚嘆、超乎想像的全方位App專案開發力

  • 點閱:21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令人驚嘆、超乎想像的全方位App專案開發力!
  超重量級注目第二彈!!★★★★★  縮短50%App學習時間!減少50%App開發時間!  全面專案實戰,在拼塊拖拉之間立即完成各類主題App!
  Google實驗室設計,現由麻省理工學院(MIT)行動學習中心維護的App Inventor,以直覺、圖像化的拼塊方式進行開發,讓許多程式設計的初學者不再對程式設計產生畏懼,甚至在學習過程中享受到極大的樂趣和成就。
  本書中嚐試以各種不同功能訴求的專案進行App的開發與實作,多元豐富的內容包含許多有趣的App開發方向,且大部份都是與生活息息相關的專題作品。這些作品中突顯了行動裝置的特性,並充份發揮App的魅力,如App Inventor在感測器、網路雲端、GPS、藍牙、資料庫、機器人、遊戲等熱門話題上的應用,而且在最後一章的「範例大補帖」中,更將許多無法列入前述專題中的應用功能,彙整成數個實用的小範例,像是QR Code二維條碼掃描器、電子羅盤、多Screen專題製作、與外部資料庫進行存取,以及嵌入多功能的Google Maps…等主題,讓App Inventor展現強大特色,擴充出更多的應用功能。無論是運用在實務的專案開發,或者是學校的專題製作上,都期望能藉此激發您的App開發應用力,快速跨入App的精采世界!
  書附光碟內容:  專案範例檔/App Inventor開發工具與環境建置說明PDF

01 健康計步器 App 提供使用者計算熱量消耗功能,只要輸入步幅及體重等基本資料,就可以計算消耗的熱量,作為使用者判斷參考。
02 即刻救援 App 除了可以電話及簡訊告知友人迷途者目前的經緯度,也具有一鍵發出警笛聲或求救聲的功能,甚至使用者被限制行動時可送出包括目前位置資訊的簡訊內容。
03 計算機 App 除了提供加、減、乘、除的基本運算,可以連續運算,也可以處理正負數字、小數的運算,稱得上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工具。
04雲端聊天室 App 讓登入者在登入後進行聊天的功能,除此之外還有離線留言功能,讓使用者任何時刻都能傳送訊息給任何對象。
05 台北巿旅館查詢 App 使用臺北市政府開放資料平台的資料建立旅館查詢應用程式,提供旅客安全的旅館住宿資料,並且將地址資料連結 Google Maps 地圖。
06 經典小蜜蜂 App 小蜜蜂是許多人都十分熟悉的遊戲,隨著關數增加,外星太空船隊的炸彈速度及下移速度會增快,更增添遊戲張力。
07 藍牙猜拳對戰 App 以最簡單的猜拳遊戲,結合藍牙的連線和通訊,讓兩台行動裝置進行遊戲。
08 水果貪食蛇 App 遊戲中的貪吃蛇利用吃水果來增加蛇身的長度,並且增加分數。遊戲者可選擇感測器或觸控方式移動貪食蛇,最高得分前 10 名者,將會記錄至排行榜內,成為所有玩家的典範。
09 樂高機器人搖控器 App 行動裝置的最大特色是加速度感測器及語音辨識功能,使用兩者操作機器人運動,可將行動裝置效能發揮到極致。
10 範例大補帖 App Inventor所能達到的功能遠比我們想像得多,而且它還在不斷的成長。本章中整理出許多實用的範例,以供開發專案或製作專題時的參考。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