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從精緻到完美

  • 點閱:20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詩人余光中:


  張繼高的文章外圓內方,外弛內張,似抒情而實講理,似瀟灑而實嚴肅,在專欄界別樹一幟,無可取代。



中央大學文學院院長李瑞騰:


  寫法上,他雖筆尖含情,但順手拈來皆例證,處處表現出以理服人的襟懷,可說是情理兼備而且調和。



《聯合報》前副刊主任陳義芝:


  一枝筆縱橫於本土外域,悠遊於古往今來,引述名家演講,歸納新書要義,精確明白,要言不繁。


  綜觀全書,種種高瞻遠矚的識見,不論是談科技、傳播媒體的進展,文化教育的關懷,以及精緻藝術的推廣等,筆鋒掃射之處,理念清晰新穎,展現智慧之光;內容既深且博,告訴我們許多不知道的知識,提示正確人生道路,預測未來社會、文化發展趨勢。



本書特色



  ★經典好書,重排新版推出。


  ★《從精緻到完美》獲《聯合報》最佳書獎


  ★余光中、李瑞騰、陳義芝、李奭學等名家推薦


  ★黃碧端、張作錦、葉樹姍專文推薦,並附有張繼高親筆小傳

張繼高﹝1926 ~ 1995﹞



  筆名吳心柳,河北人。平生以新聞為專業,對音樂探研甚深。曾創辦中廣公司新聞部,中視新聞部,出任首任經理,暨《香港時報》總編輯,《民生報》總主筆、副社長,《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中文版社長,台北之音廣播電台董事長。創遠東音樂社及《音樂與音響》雜誌。獲贈文化建設基金會特別貢獻獎。


  作者曾堅守「不教書、不出書、不上電視」三原則,經本社多方規勸,乃出版《必須贏的人》、《從精緻到完美》、《樂府春秋》三書,留下寶貴的文化教材。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