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My Favorite Children's Songs : 最受喜愛的英文童謠[1Book+1CD]

  • 點閱:24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每一本書中包含十二首英文歌謠。並有插圖和樂譜。


特色──台灣第一套歌謠學英文的彩色繪本:


信誼所出版的這一套英文歌謠集乃針對初學第二外國語的台灣小朋友,選擇一些字彙簡單、文法概念清楚的英文歌謠,彙編成一套兼具學習、趣味與美感享受的產品,包括精美彩色繪本、CD,讓孩子透過文字、畫面與音樂的結合,減少對英文的陌生感及恐懼。


我們將這些有趣、富饒情境的歌謠製成彩色圖畫繪本,圖畫精美、富有創意,孩子一見就喜歡。其中,英文歌謠乃按歌詞的難易、複雜程度編排,讓孩子從中循序漸進的學習字彙及句型,書後並有歌謠之中文翻譯。這樣的圖畫書將大大減少英文學習上的障礙及距離。


我們希望孩子能對這些歌謠朗朗上口,以達到從唱歌學英文的目的,因此,在圖畫書上,還附載詳細的樂譜,以供父母參考,陪伴或指導孩子如何唱歌這些英文歌謠。


我們所附贈的CD更是特邀知名作曲家李國強老師,及赴美留學的編曲家劉學軒、周建勳聯手為這些傳統歌謠加入創新並具有童趣的編曲,賦予傳統歌謠新的生命和味道;在製作方面,演唱的演員都是外籍老師及小朋友,發音正統,字正腔圓,將提供孩子一個非常良好的示範。


這是一套不可多得的英文學習產品,也是台灣的第一套,更是親子互動的最佳工具。天下雜誌1999教育特刊海闊天空系列三「腦力及國力──三歲定一生」一文中提到:「經常帶小朋友做唱遊活動與手指遊戲,的確具有刺激腦部發育的效果。」因此,本著對幼兒教育的重視,信誼基金會鄭重推薦家長與幼教老師使用這套產品,不僅可以達到英語啟蒙的效果,更可以增進與幼兒的互動關係,刺激幼兒腦力。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