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爵士樂 [1Book+3CDs]

  • 點閱:32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二十世紀爵士樂發展的前半部與美國社會的變遷息息相關,從某個方面來看爵士樂就像是美國人文的縮影,從音樂中真實記錄了時尚與趨勢。這本書以豐富的圖畫作為導引,最適合初識與入門的讀者一覽爵士樂的風華與變異。從黑奴被引進紐奧良,爵士樂開始了發展的契機,經由最風光的1920、1930年代,到近二十年的世界性潮流,每一個階段的重要人物、風格和事件,都可以從這本書中獲得訊息。尤其是經典人物的特徵或奇特模樣,透過圖畫的確能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這本書以豐富的圖畫作為導引,最適合初識與入門的讀者一覽爵士樂的風華與變異。尤其是經典人物的特徵或奇特模樣,透過圖畫的確能有更進一步的認識。這本書能夠帶給讀者許多音樂聆賞的啟發,並且以更開闊的心情與視野吸收西方文化與藝術。


──台北愛樂電台「爵士馬拉松」節目主持人  傅慶堂



本書特色



  .重建現場的巨幅彩繪,淺顯易懂的文字導賞,讓您親炙爵士樂發展的重要歷史場景!從小酒館裡流浪的藍調樂手,到哈林區俱樂部的狂熱節奏;從輕快的搖擺樂,到激進的比博普;盡現爵士樂各個時期深邃的韻味!


  .閱讀方式--每個跨頁為一個主題,講述爵士樂發展過程的社會環境、文化、歷史背景,代表性人物、使用的樂器,以及一些歷史上重要的時刻。每個主題由左上方的主文與中間的大幅插圖來呈現。此外並透過照片、當時的印刷品、肖像畫等,供讀者深入了解。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