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成吉思汗

  • 點閱:18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成吉思汗(影響世界的人)》 成吉思汗是中國歷史上最傑出的軍事家與政治家,他的一生幾乎都在戎馬征戰中度過,其偉大之處也集中反映在盛世武功之中。他是蒙古族的偉大領袖,他統一了草原諸部落,改變了蒙古族的落後狀態,使一個被人輕視、事跡不彰的部族震撼了當時的世界。他具有卓越的政治謀略和軍事才能,是創造蒙古歷史及改變世界歷史的重要人物,也是孩子不可不認識的偉人。 本書由資深媒體人劉臺平執筆,對世界盟主成吉思汗做一完整的介紹,從成吉思汗的啟蒙階段及奮鬥過程談起,敘述其成長過程、蒙古社會和家族裡的恩怨情仇,接著描述在他的帶領之下,蒙古是如何崛起的,他精采的軍事武功更是引人入勝。最後談到他死後繼承的混亂、墓葬之謎,還有蒙古勢力如何持續影響世界,是一本豐富翔實的傳記故事。 本書特色 1.邀請台灣知名兒童文學作家以故事形式完成,最新的寫法、最完整的描述。 2.適合所有中年級以上孩子閱讀。 3.故事情節分章清楚、饒富趣味,最適合老師課堂上說故事運用。也合適家長親子共讀。 4.內容搭配插圖,雙套色印製,軟皮精裝,質感高雅,適合家家戶戶珍藏。 5.以歷史的觀點,詳細描述該人物的成長,並搭配相關時代的重要事件與影響。讓孩子可以清楚認識時代的演進,以及人生成長歷程的變化。 6.讓孩子追隨偉人的軌跡,以成就為目標,以挫敗為戒,作為未來人生的參考。 7.每本都由知名學者專家專文導讀。

作者介紹 劉臺平 出生: 民國四十五(西元1956)年出生於台灣新竹 經歷: 中時報系(時報周刊、中時晚報、中國時報)記者 香港亞洲周刊撰述委員 TVBS周刊主筆 新新聞周刊主筆 台灣日報總核稿 人間福報總主筆 禪天下月刊總編輯     學歷: 英國倫敦大學亞非學院研究 文化大學史學研究所碩士 輔大大眾傳播系學士 著作: 《十字架上的校長》(山東八千流亡學生澎湖蒙難記)文經社出版 《遙遠的槍聲》(衡陽保衛戰紀實)時英出版社 《島計畫》(兩岸信息戰)時英出版社 《珍藏二十世紀台灣》時報出版社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