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翻轉人生的築夢者

  • 點閱:22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翻轉人生的築夢者》 生命的意義,在於朝夢想前進 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十年來幫助許多人完成夢想,並對整個社會影響深遠。本書特別收錄曾獲選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的二十一位築夢者,看他們如何用生命能量,勾勒出精采的人生。 這群築夢者的年齡從二十四歲到六十五歲,他們為自己的夢想奮鬥,也為了別人的夢想努力。他們關注的對象從兒童到銀髮族、從人類到自然萬物;他們從台灣跨出,橫跨世界五大洲,足跡遍布海平面至八千公尺的高山。他們為築夢投入的時間,不可衡量! 閱讀本書,我們得以幸運窺見這二十一位築夢者,如何藉由驚人的意志力,超越自身極限,將當初的微小心願,築成直達夢想的道路,為人生創造更多無限的可能性。希望藉由這本書的出版,將這股豐沛的圓夢能量,如漣漪般一圈圈擴散出去,激勵更多人活出夢想! 《雙城記》裡這樣形容一個關鍵時代,「這是最壞的時代,也是最美好的時代;那是智慧的時代,也是愚蠢的時代;那是信仰的時代,也是懷疑的時代;那是光明的時季,也是黑暗的時季;那是有希望的春天,也是絕望的冬天;我們的前途有著一切,我們的前途什麼也沒有。」至於走向天堂或走向地獄,關鍵在於這個時代敢不敢作夢,能不能圓夢。 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10年來幫助了許多在困頓時代的人們完成夢想,不過這意義不應該局限在夢想資助計畫的得主本身,更要藉由這本書的出版,激勵更多人:「築夢,永遠不嫌晚」!不管男女老少,都要不斷地朝夢想前進,生命才會有意義。讓我們的時代即使再困頓、再險惡,都能擁有從壞到美好、從絕望到希望、從黑暗到光明的契機!

作者介紹 萬蓓琳 政大廣電系、政大新聞所畢業。曾任破周報、台灣人權促進會、今周刊及壹周刊財經記者。現為自由文字工作者。 顏瑞 雜誌、圖書編輯,自由文字工作者。 林果 中文系、媒體所畢。現為文字與媒體工作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