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血紅帽

  • 點閱:26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好女孩不該跟大野狼說話喔……





  ※ 電影將於3/11與美國同步上映(台灣由華納兄弟發行),中文小說搶先上市,先睹為快!




  ※ 堅強卡司:《暮光之城》導演凱薩琳.哈德薇克執鏡;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電影公司製片;《媽媽咪呀》亞曼達.塞佛瑞、《黑暗騎士》蓋瑞.歐德曼,及新生代偶像主演。




  ※ 本書特別收錄:導演凱薩琳.哈德薇克導讀。




  ※《血紅帽》不僅只是一則童話,更是一則關於愛情、勇氣和成長,撼動每一顆心的故事。



  有人想要娶她,有人願意帶她浪跡天涯,而狼人只想將她占為己有……


  薇樂麗的姊姊漂亮、善良、善解人意,卻死於狼爪之下。俊俏的鐵匠之子亨利,竭盡一切所能地追求薇樂麗,但是她的狂野芳心早有所屬:青梅竹馬的彼得。而彼得只想帶著薇樂麗逃離家園。


  其實當姊姊意外在麥田上喪命狼爪那一刻起,薇樂麗的世界就已開始失序。村裡世世代代的傳統,每月都會為狼人獻上牲祭。如今大家人心惶惶,因為獵狼大師說出一件震撼的消息:狼人就混雜在村民之間,而且每個人都有嫌疑!


  不久,大家更發現薇樂麗是唯一聽得到狼人呼喚的人。而狼人說,她必須交出自己的生命,否則她所愛的人,將一一消失……


  流傳700年的經典傳奇,將再度擾亂你的安靜世界。別忘了,說出甜美話語的舌頭,往往伴著最尖銳的利牙……



導演的話



  你即將被捲入一個神秘世界,裡頭藏著秘密、謊言與愛情。和小紅帽薇樂麗一起走進森林深處,面對自己內心最沉重的恐懼,及最黑暗的欲望。你將看見經典童話最危險的一面。


  這本小說呈現出電影所不能表現的複雜面向,讓觀眾可以更加進入故事的核心。──凱薩琳.哈德薇克

莎拉.布萊克里─卡萊 Sarah Blakley-Cartwright



  新銳年輕作家,在學期間獲得大大小小的文學獎。甫畢業即受到《暮光之城》導演凱薩琳.哈德薇克青睞,欽點她為此部電影撰寫小說。而作者為此部小說,特地至片場訪問所有角色,並親自參與電影的拍攝,忠實呈現電影氛圍。目前居住紐約和洛杉磯。



大衛.雷斯利.強森 Daivd Leslie Johnson



  自小即展現對電影的熱愛,小學二年級就寫出人生的第一部劇本,十九歲寫出電影劇本。大學攻讀電影,畢業後和知名製作與導演合作,參與《刺激1995》《綠色奇蹟》等大片的製作,著有劇本《孤兒怨》等。《血紅帽》的改編概念即源自於他。現與妻子、小孩住在加州。



導演簡介




凱薩琳.哈德薇克 Catherine Hardwicke



  製作數部膾炙人口的電影,而《暮光之城》在全球的驚人票房更是將她推向高峰。此外,也入圍奧斯卡金像獎、金球獎,以及MTV電影獎等多項殊榮。



譯者簡介




章晉唯



  台大外文系畢業,現為自由譯者。譯有《不幫忙就閃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