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墮落天使

  • 點閱:30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紐約時報》青少年小說暢銷榜第三名、

  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青少年讀物暢銷榜第二名,

  藍燈書屋重金打造「下一個暮光之城」青少年小說大系、

  迪士尼宣布買下《墮落天使》電影版權。





一對戀人,一場古老的戰爭,一段無法展開的愛的詛咒。

上帝要他們相遇,撒旦要他們死別

他們17年才得以相遇一次,隨後便失去對方——

這樣無止盡的輪迴,連天使都難以堅持……




【最初的前世】



  率領眾天使背叛上帝的撒旦,在被打入地獄後仍不斷與天堂發生衝突。當時,所有的天使都必須選邊站,但只有兩個天使,他們既不站在上帝這邊,也不願意投效撒旦,因為,他們相愛了……


  拒絕選邊站的天使,同時觸怒了上帝與撒旦,於是兩人同時受到來自天堂與地獄的詛咒——丹尼爾被打入人間,變成永生不死的17歲高校男生;而露西也同時被詛咒為凡人,注定在17歲那年與丹尼爾相遇、為他而死……


  生生世世看著自己的摯愛不斷因為自己而死亡,丹尼爾費盡心思想要躲避每一世的露西。


  可是,上帝要他們相遇、撒旦卻要他們死別……



【今生】



  在一次離奇的意外中,露欣達(露西)被指控與朋友崔維特之死有關——可是露西怎麼也想不起,那天晚上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只記得窗外流動的灰色影子。


  法官隨後判決露西必須到住家附近的一間少年感化院就讀。就在她入學的第一天,露西在同學阿琳的校園導覽行程裡,注意到了帥氣的丹尼爾——令她不解的是,丹尼爾看見她的表情,似乎早已認識她。而她在餐廳裡遇見充滿敵意的太妹茉莉,則不斷警告她最好離丹尼爾遠一點……


  由於丹尼爾不是躲避她,就是對她露出嫌惡的表情,使得露西更想瞭解這個男孩的身世。之後,她和阿琳到圖書館偷偷調查丹尼爾的背景,並在宗教學老師蘇菲亞女士的協助下,取得了丹尼爾的族譜。當暗影再度來襲,圖書館的火災警示鈴聲大作;混亂中,露西與眾人走散,在煙霧瀰漫的走道上,前方閃耀著灰暗光芒的巨大生物朝她逼近,同時也警告她儘快離開這間學校;這時,在她身後出現了另一道耀眼的白光,朝向她的威脅而去……


  隨著露西逐漸發現丹尼爾的真實身分,丹尼爾才發現,這是長久以來第一個活著看見他天使面目的露欣達;為了讓露西逃離撒旦黨羽的追殺、並實踐上帝隱匿已久的計畫,丹尼爾和柯爾老師一明一暗,決定護送露西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蘿倫.凱特 Lauren Kate



  於加州溫特斯市(Winters, California)成長及寫作,並在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UC Davis)取得創意寫作學位並於該校任教。第一部小說The Betrayal of Natalie Hargrove亦於《墮落天使》前一個月出版。



譯者簡介




廖素珊



  台大外文系畢業,美國明尼蘇達雙子城校區比較文學研究所肄業。現專事翻譯。譯作有《霧中回憶》、《被遺忘的花園》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