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不要的3C變搞怪手創 : 科技敗家們,一起來手作救地球!

  • 點閱:28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作者薩拉凡,這樣玩不要的3C!

  把電阻、電容等零件拔下來,

  做成可愛不償命的電阻先生




  

反正不要了,不如拆來玩



  前任的手機、沒救的MP3、過氣的相機、缺牙的鍵盤、整坨的電線,還有往生的PC和NB……不想要了,又不知該拿他們怎麼辦?


  來,跟著62種手創品的step by step圖解,做個不撞款配件(電容耳環)、個性工藝品(滑鼠削鉛筆機)、原創小物(USB桌上型風扇),或是獨家版玩具(電阻先生)。


  就算做壞掉,成品又瞎又落漆……沒差,反正,好玩嘛!


  ※廢話不多說,有圖有真相,速翻本書彩色寫真,看做出來的東東長什麼樣。



本書特色



  1.有圖有真相,照著圖做不會錯

  2.最基本的工具和作法教學,還有貼心的安全小提醒,別再說電器你不懂

  3.課程難度分4級,入門、內行兩相宜

藍迪.薩拉凡(Randy Sarafan)



  藍迪.薩拉凡畢業於帕森設計學院(Parsons School of Design)設計技術研究所,是新媒體藝術家,曾任《Make》雜誌特約作家,現為知名DIY教學社群網站Instructables.com的專案貢獻者和社群經營者,也是創意設計組織F.A.T.實驗室(Free Art and Technology Lab)成員,作品具有獨特風格以及趣味性(例如:麥克風酒測器、水槍鬧鐘、USB供電震動水果等)。



譯者簡介




陳松筠



  自台大政治畢業後負笈倫敦攻讀碩士學位。畢業後回台工作,曾任職於電信、電子產業。熱愛翻譯。歡迎交流指教

sonyachen0000@gmail.com





蕭品樂



  文化大學韓文系、英國Leicester大學大眾傳播研究所畢,曾任財訊快報外電編譯、理財週刊、Digitimes國際新聞中心助理研究編輯,以及若干財經刊物的分析稿作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