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水水臺灣 : 愛濕地的10個遊戲

  • 點閱:20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從遊戲中學習,從遊戲中體會,對溼地投注關注的眼光,進而瞭解它,尊重它,保護它。溼地擁有豐富的生態資源,是驕傲的天然景觀與生態教室。期望能透過遊戲,讓大小朋友認識溼地中到底有些什麼?引領對濕地保育有興趣的人們,進入一個更新的視野。  《水水台灣—愛溼地的10個遊戲》是荒野保護協會繼《正宗愛台灣的10個遊戲》後主編的第二本生態主題遊戲書。溼地在各種生態系中,是相當獨特且常常令人感到驚奇的特殊環境。希望本書能喚起更多人正視濕地的重要性,去感受隱藏在濕地生物之間,動人的生命內蘊和萬物演化的智慧,透過愛與關懷,讓原本看不見的……被看見了。同時能吸引更多民眾樂於親近自然,體驗、學習、欣賞自然的美好;除了豐富自己的生命內涵,更能感受濕地繽紛之美,進而珍惜尊重在這裡休養生息的所有生命。作者簡介  荒野保護協會,成立於1995年6月25日,長期致力以教育推廣、荒地圈戶等方式,守護台灣的自然生態環境。是國內最大、成員最多的義工團體,也是最有影響力的組織,在關懷台灣、影響政府在環境政策的執行上,皆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

作者簡介   荒野保護協會,成立於1995年6月25日,長期致力以教育推廣、荒地圈戶等方式,守護台灣的自然生態環境。是國內最大、成員最多的義工團體,也是最有影響力的組織,在關懷台灣、影響政府在環境政策的執行上,皆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