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新版全民英檢中級寫作&口說能力測驗

  • 點閱:20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2010新版★英檢最強模擬試題

掌握最新題型--同學、老師、公務員熱烈期盼

人手一本的英檢必考題庫!!




12回全民英檢最新題型寫作&口說測驗完全模擬

絕對合格,征服英檢的最佳利器




完全掌握英檢出題方向,複試一次過關。

終結您重複報考英檢複試的惡夢!!!



  全民英檢10年,超過380萬人次報考?!是台灣最普遍、最有用的英文語言證照,再不趕緊搭上英檢風潮,你.就.落.伍.了!!!!!


  但挑戰全民英檢時,最讓人膽戰心驚的,並不是初試的聽力、閱讀能力測驗,反而是複試的寫作、口說能力測驗。有許多考生,由於寫作或口說測驗其中一項沒有過關,而無法領到證書,必須要參加第二次的複試,如果第二次的複式還是沒過,隔年又要從初試開始報考起,如此,就陷入了無限循環的惡夢!


  雖然負責執行全民英檢的財團法人語言訓練中心已經於99年修改規定,若考生通過初試,可在兩年內直接報考複試,並且如果在第一年內仍然未通過複試中的一項(寫作或口說),可以在次年單獨報考沒有通過的項目(亦即第二年後,寫作沒過就只需單獨報名寫作測驗一科,口說測驗沒過就只需要報口說測驗一科)。也就是說,新的規定,複試一共有「四次的機會」,如果四次都沒過,還是要從初試再重來一次。但是對付複試是最好的辦法就是一次過關,避免過度的精神消耗與金錢的花費。


  想要一次過關,就要選擇最好的模擬題庫,全書不但完全依據財團法人語言訓練中心所公佈的寫作、口說題型設計,並且以最詳盡的解析幫助考生平時累積實力,以最實用的技巧幫助考生臨考積極搶分。


  本書能讓你經由模擬考題找出學習盲點,增加考試自信,快速克服考場恐懼感,輕輕鬆鬆拿高分!

 


本書特色



  ◆口說部分,除了有完全模擬真實考試的【考場真實模擬】MP3檔案外,還附有【口說範例解答】MP3檔案,讓考生可以根據模擬試題,先行準備答案。

  ◆專業美籍老師錄製MP3,朗讀速度、音調、與作答時間完全copy真實考試。

  ◆考題最完整收錄,GEPT中級寫作 & 口說題型一網打盡。

  ◆獨家傳授【寫作及口說能力測驗應考對策】,即使不懂也可以用解題技巧準確猜中答案!

  ◆附有解答解析,幫助考生了解每題回答重點,避開陷阱部分。

  國際語言中心委員會,成立於1981年,由Morris Hill博士所領導,致力於英語基礎教育訓練不遺餘力,是一個制度優良的民間語言推廣中心,其相關著作,每年幫助許多考生通過托福、GRE、SAT以及全民英檢。尤其對於全民英檢,國際語言中心委員會在全民英檢剛推出時就不斷的追蹤研究,所以擁有比任何民間語言中心更加完善的全民英檢資料。


  委員會成員均受過嚴格的語文教育訓練,重視「聽.說.讀.寫」四項並重之語言學習法,學員遍及世界各地,其中不乏各國政要人物,以優良的語言溝通在工作上擔任要職。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