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珍妮小霸王

  • 點閱:26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珍妮是下課時間的老大,沒有人敢反對。打棒球她要先揮棒,玩足球她要先踢球,拍籃球也得她先拍。如果有人擋了她的路,她就又推又擠又欺壓,還要搥人扁人踹倒人。她會大吼:「你敢再說一遍?」她會大叫:「誰敢找我碴?」「就是你,你以為你在跟誰說話?」珍妮小霸王永遠不吃虧,直到有一天,學校來了一位新同學──可愛小不點凱絲,結果啊……親子附冊   孩子欺負人(被欺負)怎麼辦? 【導 讀】孩子老是欺負人∕被欺負,怎麼辦?不論孩子是欺負他人、被欺負,或只是旁觀者,面對這種事,孩子常有恐懼的心情。家長應營造安全的氛圍,讓孩子願意回家求助,以及坦承自己的想法、行為。【釐清觀念】誰都不應該這樣長大卡通影片「哆啦A夢」中,強壯的技安常欺文弱的大雄,其實這不只是孩子間的小事,因為沒有人應該在這樣的恐懼中長大。【專家診斷】快樂交朋友交友和同儕關係是小孩最重要也最普遍的問題。要增進小孩的友誼商數,避免他欺負人或被人欺負,很重要的就是評估他現在人際交往的強項和弱點,找出他欠缺的社會技能,幫助他勝任社交生活,保護自己。【對症下藥】解決父母頭痛的三大問題無論是孩子欺負人、被欺負,或者只是在一旁觀看,都對他們的身心有莫大影響。面對這三個令人頭痛的問題時,父母可以怎麼做?還可以教小孩怎麼做?【校園動起來】校園教戰守則國內外的調查多顯示,校方、老師或家長對霸凌的介入很有限;然而,有效的介入方法其實很重要,否則只會適得其反,促成更多檯面下運作的霸凌行為。【相關資訊】校園霸凌協助專線與延伸閱讀作者簡介艾莉克斯歐尼爾(Alexis O’Neill)  最喜歡休息時間。平常她不是在玩跳格子和跳繩,就是在為小朋友寫書或寫文章,要不就是教人寫作。她的第一本繪本《好吵的艾蜜莉》(Loud Emily),由南西.卡本特(Nancy Carpenter)繪圖,得到許多好評。《克寇斯》(KIRKUS’S)雜誌推崇:「歐尼爾使用的語言充滿節奏感和神韻,完美捕捉到小女主角的精神。」  艾莉克斯曾擔任小學老師,和丈夫大衛以及三隻霸道的貓咪,住在加州的希米谷。繪者簡介蘿拉.胡莉絲卡–貝絲(Laura Huliska-Beith)  蘿拉.胡莉絲卡-貝絲的第一本繪本《糟糕的主意》(The Book of Bad Ideas),就打響她在童書界的名聲。這本書的靈感,來自於她和兄弟姊妹在內布拉斯加成長時的有趣逃脫經驗。《學校圖書館期刊》評論:「這不是本普通的繪本,是本令人欣喜的趣味小品。」她與丈夫傑夫以及兩隻會跳繩的狗兒,一同居住在密蘇里的堪薩斯市。

作者簡介 艾莉克斯歐尼爾(Alexis O’Neill)   最喜歡休息時間。平常她不是在玩跳格子和跳繩,就是在為小朋友寫書或寫文章,要不就是教人寫作。她的第一本繪本《好吵的艾蜜莉》(Loud Emily),由南西.卡本特(Nancy Carpenter)繪圖,得到許多好評。《克寇斯》(KIRKUS’S)雜誌推崇:「歐尼爾使用的語言充滿節奏感和神韻,完美捕捉到小女主角的精神。」   艾莉克斯曾擔任小學老師,和丈夫大衛以及三隻霸道的貓咪,住在加州的希米谷。 繪者簡介 蘿拉.胡莉絲卡–貝絲(Laura Huliska-Beith)   蘿拉.胡莉絲卡-貝絲的第一本繪本《糟糕的主意》(The Book of Bad Ideas),就打響她在童書界的名聲。這本書的靈感,來自於她和兄弟姊妹在內布拉斯加成長時的有趣逃脫經驗。《學校圖書館期刊》評論:「這不是本普通的繪本,是本令人欣喜的趣味小品。」她與丈夫傑夫以及兩隻會跳繩的狗兒,一同居住在密蘇里的堪薩斯市。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