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血腥遊戲

  • 點閱:19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長程發射的獵槍的確可以把人幹掉。但若正對著人的臉開槍,殘缺不全的屍首足以令人作嘔─即使警探也不例外。  變態兇手殘殺一對年輕善良的夫婦─卻在第八十七分局轄區內逍遙法外。他有姓名、住址,他就是:華特‧戴瑪施葛,喜歡富有、窈窕並且─似乎─與丈夫共赴黃泉的女人的三流登徒子。遲早他會露臉,第八十七分局的警探們正伺機終結─這件在他們警探生涯中最驚爆的案件!作者簡介  艾德‧麥可班恩(Ed McBain,1926.11.15~),本名伊凡‧韓特,生於美國紐約市。  寫作生涯長達50年,至今仍筆耕不綴,是一位多產的創銷小說作家,電影大師黑澤明的作品「天堂與地獄」、希區考克的「鳥」均是採用麥可班恩的創作。他的推理小說尤為膾炙人口,於1986年,榮獲美國推理作家協會頒贈「推理大師獎」。  1956年起以「第87分局警探」系列小說風行全球至今,開創了以警探為破案功臣的類型,這些警探們不似一般的名探神出鬼沒、推理能力驚人;他們通力合作,鍥而不捨地追蹤罪犯,揭露醜惡的真相,引人入勝。堪稱「警探小說」的始祖作家,在冷硬派推理小說中獨樹一格,第87分局的警探們也和福爾摩斯、亞森羅蘋等人同列為世界50大名探。

作者簡介   艾德‧麥可班恩(Ed McBain,1926.11.15~),本名伊凡‧韓特,生於美國紐約市。   寫作生涯長達50年,至今仍筆耕不綴,是一位多產的創銷小說作家,電影大師黑澤明的作品「天堂與地獄」、希區考克的「鳥」均是採用麥可班恩的創作。他的推理小說尤為膾炙人口,於1986年,榮獲美國推理作家協會頒贈「推理大師獎」。   1956年起以「第87分局警探」系列小說風行全球至今,開創了以警探為破案功臣的類型,這些警探們不似一般的名探神出鬼沒、推理能力驚人;他們通力合作,鍥而不捨地追蹤罪犯,揭露醜惡的真相,引人入勝。堪稱「警探小說」的始祖作家,在冷硬派推理小說中獨樹一格,第87分局的警探們也和福爾摩斯、亞森羅蘋等人同列為世界50大名探。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