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新聞中的科學(4) : 指考完全滿分

  • 點閱:19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聯合報2009/2/20頭版頭條,

  2009年大學學測滿級分學生必讀《新聞中的科學》!


  榜首必讀《新聞中的科學》!


  《新聞中的科學》命中2009年大學指考自然科44分!

  命中範圍並擴及社會科及英文科!


  2009學測自然科68題中,高達1/3以上題目出現在「新聞中的科學」,包括植物散熱、三聚氰胺、紫斑蝶遷徙、地震、宇宙射線、全球暖化、再生能源等!


  吳重雨(交通大學校長)、吳思華(政大科技管理所教授)、李嗣涔(台大校長)、孫維新(台大天文物理研究所教授)、陳文村(清華大學校長)、彭宗平(元智大學校長)好評推薦!依姓名筆劃順序排列


  考生的最佳祕密武器!

  最受好評的聯合報教育版「新聞中的科學」專欄,磅礡出版!

  .德國小北極熊雪花,被熊媽媽叼在嘴裡,卻一直掉下來,好可憐,是被虐待嗎?

  .小螞蟻從101高樓丟下,卻完全無恙?

  .地球暖化,融冰的北極卻迅速成為世界各國爭奪的對象?

  .鯨豚為什麼會游上岸「自殺」?

  .市面賣的海洋深層水,完全是包裝與行銷?

  .蟑螂為什麼能在地球上存活上億年?


  《新聞中的科學4──指考完全滿分》結合生活時事、科學新知及指考出題方向,將生活中的自然、物理、化學現象,做精闢、淺白的解說,並搭配圖表,讓考生輕易掌握重點!台北市麗山高中資優班更將《新聞中的科學》列為教材!


  賀《新聞中的科學2》書名〈俄國間諜是怎麼死的?〉直接命中考題!

《新聞中的科學1》命中指考57分!《新聞中的科學2》命中學測48分!《新聞中的科學3》命中指考89分!《新聞中的科學4》命中指考44分!



書籍重點



  ◎ 榜首也讀《新聞中的科學》!◎ 台北市麗山高中資優班更將《新聞中的科學》列為教材!◎ 《新聞中的科學》命中2009年大學指考自然科44分!命中範圍並擴及社會科及英文科!◎ 2009學測自然科68題中,高達1/3以上題目出現在《新聞中的科學》!

聯合報教育版.策劃撰文



  新聞,永遠不只是新聞;它蘊含了科學、生活及人文等諸多面向。以這樣的概念為發想,聯合報教育版於九十四年年底企畫推出「新聞中的科學」,由瞬息萬變的新聞中,選擇出與科學、生活新知相關的主題,由聯合報諸多資深記者聯合執筆,詳細的為讀者介紹了其中的核心概念;如此,不但新聞的閱讀更加深入,也讓知識的累積更加延展而寬闊!繼《新聞中的科學——大學指考搶分大補帖》、《新聞中的科學2——俄國間諜是怎麼死的?》、《新聞中的科學3——指考衝刺大攻略》,聯合報教育版和寶瓶文化再次策劃《新聞中的科學4——指考完全滿分》,不但讓你輕鬆獲得科普新知,更為你預測大學指考趨勢!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