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愛我就說汪

  • 點閱:14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想像看看,靈犬萊西闖入慾望城市的場景!』--【紐約時報】『自由自在的曼哈頓社交花蝴蝶轉變成一個認真負責的狗主人,作者忠實的分享她在其中所體驗的快樂與辛苦,是一本愛狗人士不容錯過的好書!』——【好書情報雜誌】一個住在紐約的都會女子和一隻拳師狗相逢的真實故事。我是個紐約人,一個講究衣著、眼光銳利、崇尚女性主義的知識分子,在世界首善大都會的路邊咖啡座,要比置身於家鄉的車站快樂許多。這就是我,或者是我所以為的我。在我的生活畫面裡,適合田園或家庭的狗是非常不協調的。但是從那天起,一切都完全改觀……我沒有選擇那條狗,是牠選中了我。我沒有抗拒,理由十分神祕,一如牠在那個特定的日子,偶然出現在我慢跑路徑的途中。我與牠相識愈久,神祕就愈益加深︰包括牠的出身,為何會出現……牠是上天所賜來教導我的禮物,這條狗改變了我眼中的這個城市,也改變了我……露意絲.柏尼克是個都市中的單身女子,素來獨立自主。但在一隻琥珀色大眼的棕色小拳師狗搬來與她同住後,她學會了愛以及相依為命。起初,他們並非完全契合:她從未養過寵物,對於狗也一無所知;牠則有一條跛腿和一段神祕的過往。在一個陽光普照的日子,這個女子和這條被遺棄的拳師狗相逢了,難以理解的事情也接踵而至…… 作者簡介露意絲.柏尼克生長於紐約市。她的作品散見於各種出版品,包括《紐約時報》、《花花公子》、《女士雜誌》、《柯夢波丹》以及《君子雜誌》等,並經常在全美各大學以女性歷史為主題發表演說。現在與她的狗李伯若住在紐約上西區。

作者簡介 露意絲.柏尼克生長於紐約市。她的作品散見於各種出版品,包括《紐約時報》、《花花公子》、《女士雜誌》、《柯夢波丹》以及《君子雜誌》等,並經常在全美各大學以女性歷史為主題發表演說。現在與她的狗李伯若住在紐約上西區。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