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愛上兒童水墨畫

  • 點閱:22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水墨創作是提昇孩子自信心的一條捷徑   哇!原來墨汁加上水的世界這麼有趣!  運用各種噴、曬、染、浸的技法,讓您的孩子輕鬆認識歷史悠久的水墨畫領域。  孩子的創作有無限的可能,簡單、易懂的單元設計,和您的寶貝一同成長。孩子的水墨創作世界  寫意的黑、灰、白世界中,有著無限寬廣的意境,所以,被認為是可修養孩子心性的小祕方喔!由於水墨畫的顏色較不鮮艷討喜,導致孩子們較少有興趣去接觸它。  認識它、了解它,才會喜歡上它,以適合兒童上手的好玩浮水卻、拓印等趣味單元,輕鬆學會潑墨、罩染等技法,消除他們心中對墨汁的恐懼,一起快樂的畫水墨吧!作者簡介:  林嘉珍(子樂)  ◎資深兒童美術教育工作者,職業創作、油畫、雕塑。  ◎1999年任教「新竹市青草湖社區大學」教授素描、水彩課程。  ◎2000年成立〝陽光兒童專業美術示範教室〞任教學主任一職,同年初個展於〝一心咖啡坊〞。  ◎2001年7月於〝國立新竹社會教育館〞盛大展出~【陽光小畫家美展《師生聯展》】。  ◎2002年成立〝子樂畫室〞,教授美術相關課程、壁畫設計。任教於各大小學、風城文化中心開班。  ◎2003年5月巡迴展於《新竹社教館》及《市立文化中心》,盛大展出【師生(子樂)畫室師生聯展】。  ◎2004年8月於「風城文化中心采藝廳」展出,林嘉珍老師兒童畫班暑期創意美展。  ◎即將展出林嘉珍(子樂)油畫創作展-窗口〞。

作者簡介:   林嘉珍(子樂)   ◎資深兒童美術教育工作者,職業創作、油畫、雕塑。   ◎1999年任教「新竹市青草湖社區大學」教授素描、水彩課程。   ◎2000年成立〝陽光兒童專業美術示範教室〞任教學主任一職,同年初個展於〝一心咖啡坊〞。   ◎2001年7月於〝國立新竹社會教育館〞盛大展出~【陽光小畫家美展《師生聯展》】。   ◎2002年成立〝子樂畫室〞,教授美術相關課程、壁畫設計。任教於各大小學、風城文化中心開班。   ◎2003年5月巡迴展於《新竹社教館》及《市立文化中心》,盛大展出【師生(子樂)畫室師生聯展】。   ◎2004年8月於「風城文化中心采藝廳」展出,林嘉珍老師兒童畫班暑期創意美展。   ◎即將展出林嘉珍(子樂)油畫創作展-窗口〞。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