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靈魂的47首歌

  • 點閱:22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為什麼我們跟某些人就是合不來?為什麼我們的戀情老是跳脫不了某種模式?


  依照許多新時代(New Age)大師的說法,我們的人生藍圖在投胎轉世之前就已經決定;而本書作者──美國知名靈媒以及暢銷書作者蘇菲亞.布朗──更進一步將我們的人生主題分為47種,並且從人生主題的角度分析我們的人際關係。


  你是專門為別人排難解紛的「行動主義者」?還是盡一切可能維持和平氣氛的「和諧者」?你身邊是否有吹毛求疵地挑別人錯誤的「找碴者」?……每一種人的存在都是有意義的,只要我們找到自處以及對待他人方式的鑰匙。


  打開本書,漫步在充滿靈性的花園,聆聽來自靈魂深處的智慧絮語,所有我們這一生重要及次要的人際關係與難題,都能在這場漫步中逐漸明朗,得到解答。我們會從中辨認出自己靈魂的旋律,知道如何與他人互動,以及什麼樣的關係才能與自己的靈魂譜出最美好的樂章。


  「愛,以許多的形式來到我們的生活。」如果我們能從靈性的角度看清這一點,那麼,即使是在最黑暗的人生戲碼裡,都能找到祝福;每一段人際關係,都將成為禮物。

蘇菲亞.布朗(Sylvia Browne)



  三歲時就展現超凡的心靈力,從事靈媒工作超過四十年,是國際上享有卓著聲譽的知名靈媒和心靈治療師,以通靈的天賦及對超心理學的深入研究而聞名。除了運用通靈力協助人們重新掌握人生、了解生命意義外,每年都參與慈善活動,並使用通靈力義務尋找失蹤兒童,協助警方偵破懸案。擁有英國文學碩士學位,著有《靈魂之旅》(The Other Side and Back)、《來自靈界的答案》(Blessings from the Other Side)、《細胞記憶》(Past Lives, Future Healing)、《天堂之旅》(Life on the Other Side)、《靈性之旅》(Sylvia Browne’s Lessons for Life)等數十本著作,是《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作家,也是美國知名節目蒙太爾秀(Montel Williams Show)、賴瑞金秀(Larry King Live)和CNN的常客。「蘇菲亞.布朗企業」(Sylvia Brown Corporation)的負責人,以及一間教堂和「新心靈教會」(Novus Spiritus)的創始者。現居加州。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