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反恐專家教你攻心術 : 讓對方的心思在不知不覺間接受你

  • 點閱:23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為什麼,長相不美不帥,卻超有異性緣?

◎為什麼,經常聚餐的朋友,始終不交心?

◎為什麼,他一進會議室、沒開口就能取得主場優勢?





全球唯一解洗腦專家這回要教你,不需吃香的外型、不必夠看的頭銜、也不用練習口才,

用更簡單的方法讓人對你心生喜悅、好感滿分!



  「千萬不要看他的眼睛!」為什麼奧姆真理教的幹部這樣互相警告?

  他是苫米地英人,世界唯一的「解洗腦」專家。


  他是全球的洗腦研究權威,十年前為奧姆真理教徒解除洗腦,成功喚起被洗腦信眾的意識和記憶,一舉轟動日本,此後,許多國家聘他為反恐怖活動、反組織洗腦顧問。


  現在,他要教你,如何讓對方的腦海在不知不覺之間深記你的善意,對你留下滿分的第一印象。


  看看新聞,我們都知道洗腦是什麼意思。但你想過嗎?為什麼洗腦都是壞人、邪教、騙子在用?作者指出,其實好人也會對人洗腦,只不過我們不這麼說,我們會說「感召」(宗教領袖常常這麼做)、「很有感染力」(明星、好友)、「我倆的頻道相同」。


  苫米地英人結合了密宗理論和最新的認知心理學技術,創造出「第一印象得滿分」技術,讓你改善各種人際關係︰男女初次見面、工作面談、家人相處、公司裡對上對下、對陌生人的業務開發……


  

苫米地英人的方法都很簡單,關鍵在於練習︰



  .練習呼吸,你可以利用呼吸的深淺快慢,讓對方跟你「同頻率」。

  .營造一個「共享空間」,這樣你可以更快速創造出對方的「意識變動狀態」,然後改變對方的認知。

  .創造「臨場感」,講一個精采故事,將對方帶進你構思的情節中。

  .在共享空間裡頭,挪動一些東西,取得臨場的主導權,促使大家跟你同頻率。

  .了解對方所喜歡形象的信息,然後將自己的形象投射在對方的視覺區當中。

  .凝視對方眼眸,趁他眼球轉動(大腦海馬體在運作)時,對他發出訊息,或說話、或動作,當他瞳孔振動時,表示正在接納你了。


  現在你知道為什麼好人喜歡苫米地英人、壞人害怕看他眼睛了吧?

苫米地英人



  ★美國卡內基美隆大學電腦語言學博士。腦機能學者、電腦語言學家、認知心理學家、分析哲學家、實業家。

  ★全球洗腦研究權威,且是唯一的「解洗腦」專家,各國政府反恐洗腦顧問。


  ★目前為苫米地博士工作坊代表、人工智能軟體開發公司CRL執行長、角川春樹事務所顧問、美國公益法人THE Better World Foundation日本代表、美國教育機構TPI International日本代表、天台宗夏威夷分院國際部長。


  1959年生於東京都。1983年畢業於上智大學外國語學部英語學科。同年,進入三菱地所(三菱集團中的房地產業)。1985年,以傅爾布萊特獎學金留學生身分至耶魯大學研究所留學,且曾在耶魯大學人工智能研究室和認知科學研究室擔任助理。之後,轉入在電腦科學領域世界頂尖的卡內基美隆大學研究所,為全美第四人,也是第一個取得博士的日本人。他在卡內基美隆大學攻讀電腦語言學,任該校電腦科學系機械翻譯中心、ATR自動翻譯電話研究室研究員和哲學系研究員。在學期間,開發世界第一部同步口譯系統。


  回日本後,曾任德島大學助理教授、Just Systems基礎研究所所長、通商產業省資訊處理振興審議會專門委員,協助日本電腦科學和人工智能相關研究機構。


  在奧姆真理教事件中,他為奧姆真理教信徒解除洗腦,成功喚起被洗腦信眾的意識和記憶。現在除了接受日本警方委託,更以洗腦專家的身分,擔任各國政府的顧問,提供反恐對策的訓練計畫,防止軍隊或政府關係者支持恐怖主義組織。


  他所經營的苫米地博士工作坊,定期舉辦運用「臨場感」技術的能力開發課程,提供醫師、臨床心理師,和企業經營幹部進修。他也活躍於日本、朝日、富士、TBS等主要電視台的評論節目,還在二○○八年擔任日劇《手機刑警7》(□□□□搜查官7)和動畫電影《神之謎》(神樣的□□□)的監修。


  全球性的Discovery探索頻道「科學向前衝」(One Step Beyond)節目,曾專題報導他的研究成果。


  著有《心的操縱術》(究竟出版社)、《不必努力! 實現「夢想」的大腦製作法》、《零努力也能瘦! 大腦活性減肥》(以上,Makuno出版)、《對大腦有好處的學習法》(Asukomu)、《英語要反向學習!》(Forest出版)等書。



譯者簡介




周幸



  1965年生,台灣大學哲學系畢業。

  曾任雜誌社編譯、特約翻譯,現為報社編輯。


  譯有:《高橋憲行 企劃書聖經》、《高橋憲行 企劃書聖經進階版》、《99%的人還沒學會的工作腦活用法》、《銀行的算法,哪裡跟你不一樣?》(以上皆為大是文化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