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Y先生の結局

  • 點閱:22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特色




  如果你知道這本書被詛咒了,你還敢看嗎?

  如果你能進入一個人的腦中主宰他的意識,你能抗拒嗎?

  Y先生無法抗拒,結果......



  ★這是一帖能夠強烈影響你感官的幻覺劑,具備真正的驚悚等級。你絕對不可錯過!比《駭客任務》更瘋狂的意識冒險!


  ★一段奇幻又危險的旅程,輕鬆又聰明,令人聯想到村上春樹。入圍英國柑橘獎!


  ★結合史蒂芬.霍金的研究和保羅.科爾賀的小說,讓你一邊思考、一邊娛樂的鋒利作品。


  ★曾志朗、洪蘭、李欣頻、「阿特拉斯的部落格」,愛不釋手熱情推薦!媒體讀者好評如潮!


  ★作者入選「英國年輕作家TOP 20」,並榮獲「Elle雜誌風格人物大賞」!


  一八九三年出版的《Y先生的結局》,是怪胎湯瑪斯.盧瑪士的最後一本著作,也是最神秘難懂的作品。據說它被下了詛咒,看過的人都一命嗚呼!而且此書極為稀有,全世界僅存一本,被鎖在德國銀行的保險箱中。對四度空間特別迷戀的年輕女孩愛莉兒,意外在一家舊書店中發現這本奇書,並用身上僅有的錢買下它。當她正準備拜讀時,卻發現少了兩頁。愛莉兒一心想要揭開遺失書頁的謎底,卻因此捲入人類變腦的秘密中......這一趟危機重重的旅程,她還有機會全身而退嗎?

史嘉麗.湯瑪斯 Scarlett Thomas



一九七二年生於倫敦。小說作品有《光彩年華》《外出》和《流行公司》。二○○一年入選為《獨立報週日版》英國年輕作家二十強。二○○二年榮獲Elle雜誌風格人物大賞。目前在肯特大學教授英國文學與創意寫作。



譯者簡介




陳雅汝



  專職譯者。台大工商管理系畢業,政大哲學研究所碩士,台大歷史研究所肄業。譯有《異 / 同之外:雙性戀》《恐懼的氣氛》《四%的人毫無良知,我該怎麼辦?》《十四天讓大腦變年輕》《時空旅人之妻》《我不瘦,我有話要說》《行銷大師的十堂課》《優活:身體年齡不老的八堂課》《控訴虛偽的影像敘事者:黛安.阿巴斯》,與人合譯有《生命的自主權》《偷窺狂的國家》《搞笑諾貝爾獎》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