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楓木丘的奇蹟

  • 點閱:18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溫馨而真實。本書有豐富的小插曲、鄉村魔法、家庭之愛和值得懷念的人們,絕對具有實質和精神上的價值。」~紐約時報書評  她聞到了!那是百分之百的甜味,像是從丁香花叢飄過來的香味,像是經過一座盛開的果園。  可是又有點不一樣。不一樣的甜味……啊,第一個奇蹟出現了!  當瑪莉一家人搬進奶奶的舊房子,四季開始有了新意義。  依鄰居克里斯先生的說法,第一個奇蹟是楓樹樹汁流出來的時候,也就是製作楓糖的時候。  但毫無疑問的,楓木丘上最大的奇蹟是瑪莉父親的改變。  她父親戰後拖著疲憊和暴躁的身心回來,大自然的美和力量讓他重獲新生,也讓全家重新體悟幸福的真諦。   1957年紐伯瑞金牌獎作者簡介維吉妮亞.索利森(Virginia Sorensen, 1912-1991)  出生美國猶他州。她的曾祖父母在1846年楊百瀚(Brigham Young)大遷徙中搭篷車來到猶他州,而她早期有關美國西部摩門教移民的創作,大部分都是受到他們的影響。  索利森熱愛旅遊,她所有的著作,包括《Harcourt Brace’s Plain Girl》,都是以她住的地方為場景。譯者簡介繆靜玫  文藻外語專科學校,淡江大學西語系畢業。譯作:《阿根廷,別為我哭泣》、《簡單生活中的快樂哲學》方智出版﹔《一個小女孩的希望》、《油漆工與6個孩子》、《過動兒》新苗出版,譯作甚多。

作者簡介 維吉妮亞.索利森(Virginia Sorensen, 1912-1991)   出生美國猶他州。她的曾祖父母在1846年楊百瀚(Brigham Young)大遷徙中搭篷車來到猶他州,而她早期有關美國西部摩門教移民的創作,大部分都是受到他們的影響。   索利森熱愛旅遊,她所有的著作,包括《Harcourt Brace’s Plain Girl》,都是以她住的地方為場景。 譯者簡介 繆靜玫   文藻外語專科學校,淡江大學西語系畢業。譯作:《阿根廷,別為我哭泣》、《簡單生活中的快樂哲學》方智出版﹔《一個小女孩的希望》、《油漆工與6個孩子》、《過動兒》新苗出版,譯作甚多。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