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省時工作力 : 1分鐘掌握一個職場關鍵

  • 點閱:19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U30職場學

30歲前一定要學會的職場技巧

掌握未來的能力,讓世界搶著要你!

超效率

省時工作力

1分鐘掌握一個職場關鍵

拒絕窮忙,準時下班超快樂!

加班不代表愛工作,學會時間管理才是王道,

8小時活用!提升工作效率、迅速達到業績,

職場菁英怎會要加班?


  根據國內某人力銀行調查顯示,台灣人平均一年的總工作時是2,282小時,堪稱全球之冠;其中,近九成的上班族都曾為工作而加班。面對不景氣的市場狀況,你是否覺得「不加班」是個遙不可及的夢呢?


  答案是錯誤的!在這樣的環境下,日本商管名家──夏川賀央告訴你更該準時下班才是!或許有人會懷疑「工作這麼多!不加班只會耽誤我的進度吧?」然而,抱持著這種想法的這些人,真的有因為加班稍稍喘息嗎?還是日復一日地在加班中掙扎,彷彿陷入無止盡的輪迴?


  其實,不加班是為了讓你更有「思考時間」、更有「成長空間」。舉例來說,假設你每天固定加班兩小時,一週五天就加了10小時,一個月就40個小時以上了。如果把這些時間用在「想做的事」上,去玩也好、上課進修也好,甚至是睡覺補眠……,轉換不同於工作時的心情,自然能增加你對週遭事物的觀察。重視創意的人,可能在逛街時發現新點子;需要專注力的人,可能因為適度的休閒,而在工作上更能集中注意力;想要自我成長的人,更會在進修時得到新知識……,種種的一切都有助於你的工作表現,這樣你還能說不加班會影響工作嗎?


  請記住,不加班不是要你「延誤工作」,更不是「放任工作不管」,而是要你利用不加班的時間多作思考,目的是提升個人績效、提升周遭人士對你的評價,而你也將與上司建立更棒的合作關係。



本書特色



  1.短時間學習:教導讀者時間管理自我進修。再忙碌的職場人,也能利用一分鐘掌握職場捷徑。


  2.零距離的知識學習:以文字、插畫、表格搭配呈現內容,將沉重、嚴謹的商管書,做最有趣的呈現。


  3.符合年輕人需求:教導30歲以下的職場新手,快速學習在職場站穩腳步的技巧,亦適合希望加強自我能力的中堅份子。


  4.超強作者:日本商管名師—夏川賀央執筆規劃,「專家中的專家」為讀者第一線傳授在職場走跳的祕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