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冰箱

  • 點閱:25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漫畫家 麥人杰 推薦

一個國家、一個文化如果能真正的重視想像力(不是政策性搞搞活動就算的那一種),才有可能真正的成為升級版,為了讓這裡早日脫離膿業社會(注意!是膿包的膿),請大家多多為有想像力的作品或事件鼓掌。我也希望以往如我一樣被視為神經病或外星人的各位,能夠早日入侵管理階層,讓想像的力量能真正被無限開發(恐懼炸彈這種兵器就別真的去生產了),讓腦袋日漸纖維化的國人能發現自己可怕的力量!


KKCity總監 傅景偉推薦

九把刀驚人的想像力與原創性,配合上自由的網路環境,造就了《都市恐怖病》這樣令人熱血沸騰、激動不已的大作,給人無限的驚喜與遐想,並且為我們創造出一個真實的虛擬世界——一個儘管奇怪,可是有情有義有血有淚,充滿想像力的奇幻世界。

所以,歡迎來到《都市恐怖病》的世界吧!這裡將會有真正的自由!


                更驚異的事發生了!

              那天醒來,我在冰箱裡看見

                 自己的手臂……


               最瘋狂的奇想、最戰慄的情節

             網路小說史上最受歡迎的魔幻系列作


  無限增長的陰莖、日益零落的器官,本書收錄的兩個故事都恰好跟身體有關。在最瘋狂的奇想和最戰慄的情節中,【陰莖】與【冰箱】的故事謎底,正一步步將【都市恐怖病】系列推向主線劇情的高潮……



【陰莖】



  「我要一條很長很長的陰莖。」柚子笑著:「陽具崇拜就是這麼回事,就像資本無限,樓當然是越蓋越高。」


  於是,聖誕老人實現了柚子的玩笑之語。


  扭曲貪婪的慾望,無限增長的老二,陰莖藤蔓纏繞著師大男舍,宛如深陷空虛無助的陽具森林。



【冰箱】



  險些遭到輪姦的女子,一段截然不同的錯生記憶。


  婷玉打開冰箱,竟發現一隻纖細的手掌躺在裡面,從此身體的每個部份彷彿不屬於自己的垂掛零件,被不明的力量摧殘宰制……

九把刀(Giddens)



  東海大學研究生。88年在以中篇小說語言(恐懼炸彈)在網路上一炮而紅,之後便持續寫作。部分作品並在台灣新生報等媒體連載,讀者反應熱烈,是目前網路文學最大站貓園中長篇小說版最具人氣的作家!新作「功夫」於台灣最大的BBS站KK CITY連載時,人氣度僅略次於蔡智�(痞子蔡)的「懈寄生」,結局發表當天更使KK CITY人數流量暴增一倍,作品洋溢著黑色神經喜劇的風格,作者用詞辛辣、奇想不斷,好笑又能人深思,別有一番寓意。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