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掌握妳一生幸福的主動力

  • 點閱:20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有主動力的女人才幸福!

什麼都不敢,幸福快樂也不敢降臨到妳身上。

妳有主動的權利選擇妳要的人生。

告訴自己:妳可以!



  不少的女人,不管再怎麼聰明優秀,都有或多或少的「為自己設天花板」的問題:不敢跟別人不一樣,不敢說真話,不敢成功,不敢接受失敗,不敢果決,不敢說不,不敢追求夢想,不敢改變,不敢向喜歡的男人示意,不敢接受太好的男人……


  甚或還不敢理財,不敢選擇自己喜歡的職業;只是被動的接受面前的一切,把所有的希望寄託在身邊的人或外在的一切之上。


  只因為潛意識裡不相信自己能夠那麼幸運,所以常用消極的方式來反應;或者,在人生的緊要關頭,逃避最佳選擇。


  其實,相信自己、主動出擊,就是一股源源不絕的力量。


  只要妳真心許下願望,相信自己有能力克服困難,相信這世界上會有一個愛妳的人;就會激發一股能量幫助妳成功,妳所期待的幸運才會降臨。


  只要妳肯主動出擊,學會為自己的人生掌舵,相信妳努力就會獲得妳要的夢想;生命就會因為妳的正面思考和作為,而出現美好的轉機。


  在本書中,吳淡如將從現代女人最為關注的不同面向,從愛情婚姻、人際互動、人生願景、理財規劃到自我成長,提供敏銳而明晰的觀察、分析和建議,告訴每個女人如何跨出自我設限的門檻,帶著願意冒險、願意堅持的信念,為自己掌握幸福的選擇權!



【現代女人必備的五大主動力】




主動尋找真愛情



  女人在感情上採取「主動選擇」是必要的。妳不必主動到把男人嚇跑,但必須掌握主控權:及早學會過濾妳不要的人;懂得對妳喜歡的人表示欣賞;對值得愛的人好一點,別讓他走遠!



主動爭取幸福權



  有些人能夠手牽手突破困難、獲得幸福,是因為個性中都有一種願意冒險、願意堅持的力量。相信自己可以解決問題,是人最重要的能量。而這股能量最好的培養皿,就是正面思考的能力。



主動打造好未來



  很多人都是乘客,讓別人把自己的情緒牽著走。想主導人生,就要「當自己的機長」,掌握正確的航道。當我們知道,航向掌握在自己手中,別人不能左右,流言和壓力,豈能讓我不安?



主動掌握金錢運



  人生有兩張資產負債表,一是金錢,二是精神,兩者都不能忽略。錢很中性,可視為一種籌碼,如果妳可以控制籌碼,而不讓籌碼控制妳,那麼,錢可以讓妳活得自由快樂。



主動掉頭做自己



  現代女人不能等待男人拯救,她們可以自己去找王子,也可以跟王子協調,待在古堡裡看家的她並不快樂,她還希望發揮別的長處。女人有權選擇自己的位置,忠於自己的意願。

吳淡如



  台大法律系學士,台大中文研究所、台大EMBA雙碩士。現為知名作家和主持人。


  她說自己天生反骨,十歲就立志當作家。她不停學習、不停改變,只想發掘短暫人生的種種可能性。她的人生就是由一次又一次的學習、一場又一場的認真遊戲串連而成。她說,一定要選擇自己想過的人生、盡力過自己想過的生活,才會活得讓自己和別人都賞心悅目。


  吳淡如認為,現代女人要有「進取式」的堅強:不要堅強在「逞強」的地方,也別忍耐到自己全無原則。用正面的許願對自己精神喊話,相信自己有能力改變現實,並且積極實現夢想;擁有這樣的主動力和進取心,每個女人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位置,擁抱人生真正的快樂。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