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24小時奶爸妻兒寶 : 從孕爸、奶爸到在家上班老爸的父親新視界

  • 點閱:21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是什麼樣的力量,讓一個男人願意放棄百萬年薪的工作,心甘情願回家當奶爸,並說出「生命之鑰在家不在工作,爸爸恆是我的主業」如此令人動容的話?辭去十年工作回到家,很多人可能頓失依據,沮喪至極,但是這一轉折,卻是江兒「人生最奇妙的開始」,他不獨「飽嚐」在家陪小孩的甜美,更享受到現代人渴望的自在生命滋味,這一切,皆是由放下工作之後才開始。   本書是江兒超越《7- Eleven 奶爸》又一力作,暢談從孕爸、奶爸到在家上班老爸各個不同歷程的父親經驗,不僅賦予現代父親多種不同的風貌,更開創出另一番父親新視界。全書共分為四輯:輯一/孕爸、孕媽的戀愛歲月:看孕爸、孕媽如何因著全心期待孩子降臨而作身心調整,意外重回戀愛的甜蜜歲月。輯二/燙手奶爸的驚新探索:看他如何從初為人父的手忙腳亂,到與子同樂的甜蜜溫馨。告訴大家,奶爸樂,樂無窮!輯三/新手奶爸摸索的出路:看新手奶爸如何用心經營親子關係,帶出一番心得與學問。輯四/人小事大,成長路上13問:在帶孩子的過程中,需要不斷的觀察與反思,且看奶爸怎麼看,怎麼說!   這些經歷與獲得,江兒十分樂意與現代父母齊分享,因此現身說法,娓娓道出6年「全職奶爸」生涯的點點滴滴,其中有實用的育兒心得、生活流暢快活的妙方,也有挑戰新世紀父母的全新觀念,足供現代新世紀父母仔細思索。   江兒發現一個家多方面的祝福往往從「以父母為主業」開始,因此提倡一家一人回家。他認為,如果一個男人看重生命、小孩勝於他的事業,這個新視野將會帶給現代家庭突破性的新世界。他意外地為小生命回到家,卻毫不意外地發現這項天底下最快樂的工作,還百萬利多呢!不信嗎?打開本書,江兒將邀請您一起共享育兒的樂趣!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