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箱根 : 電車.巴士.徒步-悠遊行

  • 點閱:26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你知道你手上的旅遊資訊可能是五、六年前、甚至是東湊一點西拼一塊的資料嗎?

  人人出版突破傳統旅遊導覽書做法,定期改版、定期更新,滿足讀者大眾的需求,提供最新最完整的日本旅遊資訊。


箱根2007全新修訂版上市!

美食資訊滿載加強版


  東京出發1小時抵達,多姿多采的溫泉休閒勝地──箱根簡單安排東京當日來回,輕鬆享盡箱根十七湯!


  箱根,一個從百餘年前即名聞日本全國的休閒泡湯勝地。東京都心出發一個小時車程的超近距離、富士山蘆之湖的山光水色、郊遊踏青,再加上箱根17湯的豐富溫泉,都使得箱根成為了日本人和國外觀光客的最愛。


  本書除了週全地介紹了箱根的各種遊樂方式,諸如郊遊踏青、溫泉泡湯、休閒美食等從傳統式泡湯到現代化的泡湯休閒資訊外,東京、名古屋方面的交通資訊更是鉅細靡遺。登山鐵道、空中纜車、電纜車、觀光遊船……提供您輕鬆遊逛魅力箱根的各式方法!此外,當日來回、兩天一夜甚至三天兩夜的旅遊計劃;划算的自由行票券等,在在使得箱根之旅成為更輕鬆自在的美好行程。


  令人憧憬的飯店、料理著名的飯店、溫泉著名的飯店、隱士獨立的飯店、合理價位的飯店;無論是你想犒賞自己一個小小奓華的假期,還是尋找預算內的飯店住宿,書內飯店旅館的資訊也極為豐富,是一本旅人專程順道一遊箱根時,絕對要攜帶的不二選擇。


  本書對是你從未見過的旅遊專書。來自日本大型百年綜合出版老店——實業之日本社“BLUE GUIDE信步而行”授權出版之「MAP系列?人人遊日本」與時下旅遊指南的不同,在於其中包含了所有旅遊所需的要素,舉凡地圖、景點介紹、名店推薦、住宿找尋、參觀要點、注意事項、交通提醒……,所有你想得到想不到、在出發前必須準備好的事情,全都收錄在此。其以「一地一書」的方式,深入地介紹日本每一個地方,而來自日本當地現今的訊息,更是確保讀者能夠得到最新的第一手資料;比起其他同性質書的走馬看花,「MAP系列?人人遊日本」,除了能增加旅遊日本時的樂趣,更讓旅遊成為一件輕鬆又簡單的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