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東京 : 全面搜索870個玩樂、觀光、美食、購物熱點

  • 點閱:27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濃縮近五萬份問卷,由真正日本人編寫的最地道旅遊指南!
  本書通過訪談調查,了解當地人曾經去過的旅遊景點、商店及食店,然後精選介紹評價較高的給各位讀者。受訪者均曾到訪過該地或店舖,並提供實際意見,編輯部甚至走訪了每一家店!因此全書都是真實、正確、獨一無二的資訊!
精選遊點  本書函括了東京多個旅遊區域:新宿、涉谷、原宿、銀座、新橋、六本木、上野、品川、台場、池袋、秋葉原、自由之丘、吉祥寺等等,走訪各區大街小巷,不論是傳統歷史名勝、藝術館,還是當地人才知道的最新人氣熱點,本書都逐一介紹,讓你見識最地道的東京!
嚴選美食  東京這個國際大都會城市,匯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一流廚師,炮製出色香味全的一級料理。從傳統地道的日本拉麵、天婦羅、和?子,到充滿西洋風味的意大利、俄羅斯、法國、西班牙料理,甚至混合多國色彩的Fusion菜式,無不讓你食指大動。加上食客分享親身經驗,敬請放心惠顧。
潮人潮買  最新的電子產品、最潮的時裝首飾;簡單大方的生活用品、特色地道的傳統手信......走在潮流尖端的你,來到東京這個潮人聖地,又怎能錯過這些人氣商品?本書網羅當地人推介的各式商店,從價格平民化的雜貨店,到高檔的精品百貨店,肯定讓你滿載而歸!
詳盡資料  書中附有各區詳細地圖及交通路線,方便你在旅途中隨時查閱;並有MG編碼,只要按指示瀏覽指定網頁,便能輕鬆找出景點或店舖位置。此外,本書還載有詳盡的旅遊資料,包括交通路線圖、各大樂園遊玩指南等等,讓你輕易掌握東京的基本資訊,在安排行程上更得心應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